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落幕仇未解? 支持者闖辦公室亂拍助理趕人起口角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20:41

高雄一名男子,半夜11點多,擅闖里長辦公室,拿手機亂拍,動作像是在蒐證,助理嚇壞了,害怕里民個資外洩,當下馬上請他離開並且報警,警方到場了解,這名男子自稱是前里長的支持者,供稱辦公室是公共場合,才隨意進出,不過事後了解,疑似是前里長沒選上,男子心有不甘,闖進辦公室想試著揪出里長做不好的地方。

圖/TVBS

 
天色昏暗,里長辦公室燈還亮著,助理正在處理資料,一名男子突然持手機闖入,亂拍一通,兩人起口角。

里長助理vs.男子:「他剛才罵我,我有錄下來啊!我要看看他是不是前里長的人!一定的,你不用擔心!」

紫衣男子高舉手機,不斷按快門,雙方互嗆,男子步步逼近,差點就要引爆肢體衝突。

 
圖/TVBS

里長助理:「不用在那邊裝死啦!他故意靠近我,我知道,我沒那麼傻。」

無來由,一進門就拿手機狂拍,助理口頭制止也沒用,只好請警方到場釐清,事發在19日晚間11點多,高雄小港的一處里辦公室,男子無故闖入,嚇壞里長助理,他拿著手機疑似打算蒐證,看看助理是否霸佔辦公室,濫用公共資源,自稱是前里長的人,要來找麻煩。

里長助理:「他們可能是想說,我是不是在公器私用,我是不是在裡面幹嘛,所以他們要來,看有沒有辦法抓到把柄,就是我們在浪費公帑。」

里長丈夫:「依照他在派出所的說法是說,這是公共場所為什麼我不能來,這樣照相,多少也會影響到裡面的文件,公文,跟一些個資的問題」

圖/TVBS

親口承認自己支持前里長,不過擅闖辦公室,已經涉嫌強制罪,現任里長暫時選擇不提告,而前任里長則是對此表示,不知情。

前任里長妻子:「他亂說的,我們又不認識,沒有聽說這個消息。」

 
去年里長選舉已經落幕,勝負底定,卻還是有支持者心裡過不去,男子為莽撞行為負起責任,隔日馬上登門致歉,希望了結此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選舉#提告#手機#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387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