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這麼氣?顧客火冒三丈猛嗆 只為女店員說了這句話


發佈時間:2023/04/16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20:20

台南連鎖咖啡廳爆發口角衝突!男顧客不滿店員以有低消規定為由,在他點餐時,詢問他朋友要不要點餐,他氣炸了,在店內大聲怒罵女店員,兩人激烈口角,甚至還報警處理!雖然雙方都不提告,但業者把影片po網,為店員抱屈!

圖/TVBS

 
連鎖咖啡店,男子疑似與朋友一起前往消費,他點了自己的餐點,由於店內有低消,店員問了一句你朋友要不要點,讓他十分不滿!

顧客 vs.店員:「問我你們要不要點,你為什麼不問他們?你那什麼問題啊?你問什麼問題?我們裡面有內用的低消,那是他們的事情,我有低消,問我幹嘛?那你朋友不是嗎?你怎麼知道我們是朋友?你怎麼知道我們是朋友?我跟你才是朋友,不要自以為聰明,沒水準!沒水準的是你。」

圖/TVBS

也不管店內還有其他客人在用餐,男子大聲怒嗆,還衝到櫃檯前說要投訴!
 

顧客 vs.店員:「叫你們店長過來,還是你就是店長?我請我老闆來,可以,叫來,你留電話給我,不要,現在來,現在馬上叫他來,xx看你多厲害。人家他拒絕他不要來,不要什麼,x!」

這是發生在4月11日傍晚5點左右,台南麻豆區的連鎖咖啡店,當時男顧客只點了自己的餐點50元,女店員詢問,同行的2名友人要不要點,因為店內有每人40元的低消規定,沒想到因此惹火男顧客,還報警處理。

圖/TVBS

顧客 vs.員警 vs.店員:「攻擊我,我用什麼攻擊你?他語言攻擊我,誰攻擊誰啊?他問我朋友要不要點餐,我覺得莫名其妙,你應該去問我的朋友。」

還好員警到場安撫情緒後,雙方都不提告,但業者把影片po網為店員抱屈,也向在場的客人致歉,不好意思讓大家受到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攻擊#口角#提告#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138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