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鄰居反目成仇!酒後爆口角變打架 拿住戶花盆亂砸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20:29

高雄前鎮區,有兩位男子是鄰居,過去會聚集在公園聊天喝酒,酒後卻經常吵架,昔日鄰居反目成仇,這一兩個月就爆發3次衝突,雙方越演越烈,28日中午狹路相逢,竟然追逐到一處民宅前,還把住戶的花盆拿來當武器砸,弄得一團亂!其中一名男子頭部流血送醫治療,警方依傷害及毀損,將兩人送辦。

圖/TVBS

 
衝突民眾vs.民眾:「不要啦,你看你要怎樣」

紅衣男子氣噗噗,隨手拔起路邊旗幟,朝著白髮男子怒吼。

衝突民眾vs.男子:「你拿東西刺我,拿什麼來刺我,你有沒有打我,喝酒喝那麼多幹嘛。」

 
雙方當街爆發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白髮男被打的跌坐在地上,不過他竟然拿鄰居的花圃當作武器,把紅衣男子砸到頭破血流,沒多久警方到場。

衝突民眾vs.警方:「好了,好了啦,我們人都到了你們還要吵。」

圖/TVBS

衝突還沒停止,一番勸說,才把白髮男送到警局,紅衣男則到醫院治療,這裡是高雄前鎮區,白髮蒼蒼的50歲林姓男子,和氣沖沖的49歲田姓男子,其實是鄰居,早就認識。

記者宋佳娟:「打架的當事人其實都互相認識,而且他們就住在附近,也經常會到公園一起來聊天,不過他們有喝酒的習慣,經常會在酒後發生口角。」

附近鄰居:「喝完酒可能就會發生肢體衝突,這幾個月來我已經看過三次了,有一次報警是我報的。」

當地里長蔡川士:「就在這邊講話不開心,就造成衝突了。」

圖/TVBS

 
黃湯下肚,雙方反目成仇,28日中午又狹路相逢,兩人越打越誇張,從公園追逐到一棟民宅前,還拿騎樓的盆栽來砸,把這位倒楣的住戶家門口,搞得一團亂。

前鎮街派出所副所長黃家政:「造成雙方臉部擦挫傷,在爭執過程中,造成住戶騎樓花盆等物品遭毀損。」 

受波及的住家,盆栽、培養土全灑出來,塑膠水桶也破了大洞,雜物掉滿地,住戶自行清理完,說不打算提告,不過兩人爆發流血衝突,雙雙掛彩,警方照樣依傷害及毀損,將兩人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宅#口角#提告#報警#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012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