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尺寸不合啦!退換貨鬧糾紛 顧客竟毆闆娘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8:14

一對夫妻在20日晚上,到基隆八斗子夜市,向攤販買了350元的衣服,但因為衣服尺寸不合,要退換貨,回去跟攤販理論,後來吵了起來,他們竟然對老闆娘噴防狼噴霧,甚至拿椅子砸,在人來人往的夜市爆衝突,逛街的民眾嚇得趕快報警。

圖/TVBS

 
夜市裡面人來人往,女子站在攤位旁,神情不太對勁,而且手還受了傷,一旁有其他人,趕緊幫忙擦拭止血,員警也到場處理。

員警vs.受傷攤販:「他直接用,誰,誰,那個男的,男的走過來,拿這個打妳,然後呢。」

這名女子是夜市攤販,當下是被人打傷,衝突場面,也被民眾直擊。

 
目擊民眾:「幸好我是有打電話報警,那阿姨(老闆娘)當下一直請大家報警。」

圖/TVBS

開口請人幫忙,狀況真的很緊急,事情發生在20日晚上,基隆八斗子夜市,56歲林姓老闆娘,在這邊擺攤賣服飾,一對男女跟老闆娘,發生消費糾紛,雙方是為了一件350元的衣服,退換貨談不攏,爆發口角,根據老闆娘說法,當時都已經退錢了,這兩人還不罷休,你一言我一語,激烈爭執,先生竟然拿椅子,砸老闆娘,太太還拿防狼噴霧出來噴。

八斗子分駐所副所長潘世熊:「警方全案依傷害罪嫌,依法移送偵辦。」

圖/TVBS

在夜市賣個衣服,卻賣到受傷掛彩,而買衣服的這對男女,也進了警局,遇到糾紛,還是不要意氣用事,無法處理,得請警方幫忙,這一回只是衣服尺寸不合,為了350元,大打出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傷#糾紛#衝突#報警#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8

0.1067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