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戲口角被尋仇!家人遭波及傷 警法辦10人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20:38

台北市一名國小生,線上遊戲跟高中生起口角,還透露住家地址給對方,結果引來八人尋仇,連父母和哥哥也被波及受傷,遊戲紛爭導致真實衝突,專家建議,家長陪著孩子一起打線上遊戲,這樣能監控,或者立下確規定,不赴約、不給個資,違反就禁止玩,避免糾紛。

圖/TVBS

 
好幾名男子一見到目標立刻大打出手,情緒相當火爆甚至地上的物品,都被當成武器猛砸,雙方一路從大馬路追打到人行道。

10幾人街頭爆發衝突,警方獲案到場喝斥雙方別動,因為有人受傷救護車隨後趕來,衝突發生在台北市,警方調查國小生和高中生,玩線上遊戲起口角,爭執過程中國小生還給對方自己家的地址,對方一共8人前往尋仇波及小學生無辜親人。

深夜這起衝突,所有人全被帶上警車,其中動手的更被法辦,家長事後為了孩子決定撤告,線上遊戲引發的衝突,家長又該怎麼辦。

 
圖/TVBS

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線上遊戲有跟別人對談,有時候對方會要你一些個資這些東西,都應該要告訴孩子,對方如果要要個資,都要去考量是不可以給他這些個資,或者他去聊一些不該聊的話題,約你出去這些可能都應該做限制。」

專家建議家長跟孩子訂出遊戲規則,網路上不跟人起爭執給個資,一旦違反就懲罰不準玩,也得約定好玩遊戲時間避免成癮。

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陪玩是優選,可是如果不行的話,那要做次選的話多多了解孩子,在這部分他在使用的狀態還有往來的人,還有一個他會不會為了去得到遊戲卡,去做了一些不該做的事情。

圖/TVBS

這回線上遊戲玩出火氣,父母護子心切也被波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學生#暴力#遊戲#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0823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