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位阿伯騎樓對戰 網歪樓:「打贏停手+路擋有歸位」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張崇閔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3:49

雲林有2名男子因為停車糾紛,在醫院騎樓大打出手,一旁路人見狀卻沒有人敢制止,我們實際訪問到當事人,他說是對方硬把機車停在出入口,屢勸不聽才爆發肢體衝突。

圖/TVBS

 
兩位阿伯在騎樓大打出手,一個手拿路擋一個赤手空拳,兩人一路打到路口,過了1分多鐘打架結束,阿伯把拒馬放回原位。

當事人:「旁邊這邊都沒有車啦,阿這邊還有位子啦,他就堅持要停在這邊(出入口)啦,我就是看不下去對,就叫他停去旁邊這邊,就叫他停去旁邊這邊。」

實際訪問到,當時打架的黑衣阿伯,他說是對方妨礙大家,講不聽才出手。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衝突事發在雲林虎尾一間醫院騎樓,4/25號兩位阿伯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有6位民眾目擊,有人站在對街超商門口看,有雙載騎士在馬路中轉頭看,還有人站第一排眼睜睜看衝突,卻沒有人制止。

民眾(非當事人):「怕喔我怎麼會不怕,(你會怎麼處理?)我會趕快跑,(看到這個你會不會制止他?)...不會,(還是會幫忙報警?)我會幫忙報警,(不敢制止?)對。」

實地訪查這間醫院看診民眾相當多,車位一位難求,不少騎士直接停正門口,院方用護欄跟路擋空出一條走道,車多到停對面超商,黑衣林姓50歲阿伯,說目前暫不提告,警方事後會依社維法將兩人送辦,另一邊在新北也是肢體衝突。

36歲邱姓男子,隨手拿起路擋就往小黃司機身上砸,駕駛見狀連忙跑開,雙方在路中上演全武行,把民眾全嚇傻。

男子打完人就落跑,司機在後頭追,跑到一半跌倒躺在路中,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方說,男子搭計程車搭到一半說沒有錢,司機叫他路邊下車,結果他跑去超商再叫兩次車,來的又是同一個小黃,司機當下表明拒載引爆衝突,事後決定提告傷害罪。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糾紛#衝突#暴力#計程車#拒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920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