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酒醉路倒 男全身傷遭黑幫惡意丟包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9:42

在苗栗尬車爆發衝突,雙方相約新北市談判!被害人獨自赴約,被對方包圍,甚至逼他喝10瓶藥酒,結果喝到第四瓶後,不勝酒力慘遭痛毆,最後丟包路邊,好在路人發覺不對勁,報警將人送醫,警方循線逮到6個人,主嫌還是天道盟幹部。

圖/TVBS

 
穿藍色外套的男子,站都有點不太穩,被黑衣男拉著手走在人行道搖搖晃晃的,他全身濃濃酒氣味,不是跟朋友狂歡,而是被人強迫灌酒,圍在旁邊的,全是黑衣男找黑幫大哥,撂來助陣的惡煞,把被害人灌醉後,強行動粗。

記者李潔:「雙方相約談判,原來是之前就發生了行車糾紛,沒想到被害人獨自赴約,被人團團包圍,甚至被帶到裡面毒打一頓之後,就這樣子丟包在路邊。」

新北市新莊發生街頭鬥毆,警方調查,被打的29歲許姓被害人與26歲柯姓男子,三月曾在苗栗互相尬車,柯姓嫌犯攔車嗆聲說回台北再談,結果被害人獨自赴約被九人包圍,還遭對方逼喝藥酒。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以戲謔之方式,強迫被害人飲用(藥酒),並告知被害人如果十瓶都飲用完畢,事情就這樣了結,被害人飲用至第四瓶時,已不勝酒力無法繼續飲用,眾人竟徒手圍毆,致被害人頭部及身體等多處受傷。」

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分別在萬華、中和、三重、五股逮捕當時動手的人,主嫌是他。

趴在地上動也不敢動,員警仔細搜身,事後更在車上,找到大量刀械,他是27歲廖姓主嫌是天道盟幹部,有妨害自由、組織犯罪、恐嚇前科,自稱在通訊行上班,這回朋友遇上行車糾紛,他為了替對方出氣,竟以酒相逼,犯案後到處躲藏,結果還是落在警方手裡。

員警:「手,手放前面。」

圖/TVBS

被警察包圍,趴在地上哪也別想跑,囂張氣焰當場漏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黑幫#衝突#痛毆#丟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902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