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社會事」處理你!補習遭恐嚇 學生嚇傻

記者 曹佼人 藍婷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20:00

去補習班上課,結果卻疑似遭到不當管教!桃園八德上個月有家長指控,孩子去上課,卻遭到副班導師用愛的小手打,甚至還動手動腳,還恐嚇說要用「社會事」處理。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事後不僅報警提告,也向教育局投訴,偏偏事後補習班都沒有講清楚說明白,甚至也沒道歉。

圖/TVBS

 
補習班裡,學生們專心上課,突然傳出的騷動,讓大家紛紛都停筆轉頭。

走道站著的男子,突然用力拉扯一名學生頭髮,還不停碎念叫他出來,甚至動手推他。

被害者母親:「過程中,副班導不斷以髒話辱罵,恐嚇我兒子,並說要用『社會事』處裡他。」

 
上個月19日晚上6點左右,少年在桃園八德區一間補習班上課,上課上到一半,遭到副導師突然挑釁,不僅動手動腳,甚至不只一次被這樣對待。

圖/TVBS

家長無法理解,為何補習班竟沒有人任何制止,還讓事情一再發生。

被害者母親:「事件當天補習班有聯絡我,我才知道副導師,六月多就開始有這樣的行為,補習班卻表示副導師是未成年人,我們繼續追究這件事是想毀了他,那我兒子就活該,要受到這樣的對待嗎?」

家長認為這名副導師不僅不當管教,甚至他也只是一名高中生,明明當下所有人都目擊,事後也到警局報案提告恐嚇,傷害。

桃園市教育局終生學習科股長朱麗安:「本案雙方當事人皆為未成年學生,涉及霸凌部分,雙方就讀學校已啟動霸凌調查程序,該補習班人員不當對待,已通報兒少保事件,後續將由社會局依兒少權法逕為查處。」

圖/TVBS

教育局獲報後也介入調查,判定補習班相關人員,沒有積極處理,依法裁處持續追蹤。

 
希望孩子可以好好讀書才送來補習,但發生這種事,家長也不敢讓孩子再去上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告#調查#暴力#恐嚇#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2545

0.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