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警察又濫用職權! 非裔司機遭放狗狠咬致傷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20:24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非裔拖車司機,因車子沒裝擋泥板,在公路被員警攔下,他不僅被10多名員警拿槍指頭,員警甚至還放出警犬攻擊咬人,現在密錄器畫面曝光。另外同樣是美國警察濫用職權,洛杉磯一名非裔婦女,只因孩子沒坐安全座椅,被員警攔下車,爆發口角後,慘遭員警當沙包,臉上被狂毆兩拳。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司機羅斯:「你剛剛讓狗咬我。」

非裔脫拖車司機躺在地上哀號,向一旁的員警哀求,美國俄亥俄州一隻警犬攻擊民眾,全因為員警刻意放狗咬人。

司機羅斯:「他們並沒有將狗弄走,我說請停下來,很痛,牠才鬆口。」

 
23歲的非裔拖車司機羅斯,日前在公路行駛時,遭到員警攔下,說是拖車沒裝擋泥板,沒想到一下車就遭到,10多名員警拔槍指頭。

警方:「下車。」

司機羅斯:「我想弄清楚,他們為何用槍指我,我只是卡車司機。」

傻眼的在後頭,前來支援的員警,不顧其他員警勸阻,放出警犬攻擊狠咬。

警方:「不要鬆開繩,他(羅斯)已經高舉雙手。」

司機羅斯:「你剛剛讓狗咬我。」

等到羅斯滿身是傷才罷手,不滿被暴力對待的羅斯提出控訴,整起事件才曝光,受害者律師批評,員警歧視,濫權執法,後來放任警犬的員警,因此免職,而美國警方遭控濫權的,還有這樁。

 
警局長:「這種情況對女子拳打腳踢,完全無法接受。」

加州洛杉磯局長,鏡頭前痛批自己人,說的是一年前在公路攔下這名非裔婦女,拉塞爾的座車駕駛,因為酒駕被警察攔下,她則因為孩子沒坐安全椅,和警方起口角。

ABC新聞報導:「可以看到拉塞爾,抱著襁褓中的兒子,當警方試圖從她身邊奪走孩子時,一名員警朝拉塞爾臉上,揍了兩拳。

拉塞爾當時手上還抱著孩子,卻被員警當沙包毆打。

拉塞爾律師:「我遇到承認毆打女性臉部的執法人員,一隻手都數得出來。」

 
密錄器的打人影像,時隔一年警方釋出,拉塞爾決定提告,而出拳的員警已經被免職,治安部門也針對該起案件進行調查。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暴力#警犬#上訴#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15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