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浩克?疑和女友鬧不愉快 瑪莎拉蒂男咆哮大鬧急診室

記者 林意筑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2:43
刺青男在醫院內行為脫序,遭快打警力制伏帶回。(圖/TVBS)
刺青男在醫院內行為脫序,遭快打警力制伏帶回。(圖/TVBS)

今(8)日凌晨0點,在台74線快速道路、靠近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車禍,22歲的鄧姓男子開著一輛瑪莎拉蒂休旅車,擦撞43歲施姓男子的BMW汽車,鄧男受傷送醫急救,當時他裸上身露出刺青,拿安全帽在急診室門口揮舞、咆哮,嚇壞醫療人員,警衛上前勸阻,並通知警方到場,霧峰警方到場後,發現他站在路上和警衛大呼小叫,立即將其壓制,並移送法辦。

醫護人員全看傻眼。(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霧峰區亞大醫院急診室,鄧男因車禍被送往急診室治療,其就醫過程中,態度極為不配合,數度對醫護人員爆粗口辱罵,並於離院前,大聲咆哮,還破壞自動門、桌椅、醫療器材等公物,更嚴重干擾醫療行為,造成醫療人員極大心理壓力,造成病患、其他家屬都十分害怕,甚至被迫中斷醫療行為。

鄧男的海神休旅車和BMW轎車發生車禍。(圖/TVBS)

據目擊民眾透露,鄧男疑似和其女友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才會出現脫序行為,不過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鄧男被依涉嫌違反《醫療法》,被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且院方將會針對鄧男破壞的設備、器材等物,進行求償。

霧峰警分局表示,對於醫事人員或緊急醫療救護人員以強暴、脅迫、恐嚇或其他非法之方法,妨害其執行醫療或救護業務者」,或是「毀損醫療機構或其他相類場所內關於保護生命之設備,致生危險於他人之生命、身體或健康者」都算是醫療暴力,只要做出不理性的行為,例如:咆嘯、恐嚇、搶奪器具、丟擲物品等強暴、脅迫、恐嚇或其他非法之方法,或是毀損醫療機構內、救護車上的監控設備、治療設備或其他醫療器材;甚至是為約束病人以執行醫療行為的設備等,都有可能已經觸犯醫療法而有行政、刑事及民事的責任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刺青#警察#霧峰#台中市#瑪莎拉蒂#醫療暴力#海神#BMW#亞大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82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