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籍男大生不熟路況騎車墜山溝 暖警救人也「救車」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0:37
男大生的愛車摔進山溝。(圖/TVBS)
男大生的愛車摔進山溝。(圖/TVBS)

20歲花姓日籍留學生,日前獨自從新竹騎機車北上兜風,但因為人生地不熟,誤入新北市五股的山區後,不熟路況加上天色昏暗,讓他不慎摔進山溝內,花男雖然自行脫困卻無力將機車拉起,蘆洲警方到場後立即用牽引繩協助將機車拖回路面,隨後還駕駛巡邏車載送他到捷運站,警方熱心舉動讓男大生盛讚,也促成另類國民外交。

警方順利將男大生的愛車拖上路面。(圖/TVBS)

 
更多新聞:喝完威士忌開保時捷上路!沿路滑行開到睡著 警破窗驚醒
 
據了解,花姓男大生來台就讀應用外語系,日前取得台灣駕照後,騎著愛車從新竹沿著北海岸一路兜風北上,不料回程時因不熟路況騎上五股御史路的山區,花男馬上迷失方向,下一秒就不小心摔入山溝,雖然僅有輕微擦傷,但愛車卻卡在山溝內,讓他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撥打110向警方求助。
 
由於雙方語言不通,警方只好循著男大生「所見所聞」,循著指示順利找到他,依其所示的地圖尋獲機車,但該處坡度太陡無法以人力牽引,於是取得同意後,將牽引繩綁在警用汽車與機車之間,利用汽車動力將該機車牽引出山溝。

 
警方貼心地載送日籍男大生到捷運站。(圖/TVBS)

更多新聞:不滿前女友跟新歡出遊 醋男撂人「3打1」情敵滿身傷
 
由於當天已無機車行營業,警方在報案人手機以地圖方式做記號,並留下日籍男大生的聯絡資訊,待其要拖運機車時可向警方聯繫,隨後警員還貼心地將男大生載往蘆洲捷運站搭乘運輸工具,協助其返家,熱心舉動都讓男大生相當感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日本#男大生#機車#自摔#山溝#五股區#救援#蘆洲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14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