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忠吉怎賠4億 八仙塵爆家屬:等不到正義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21:29

八仙塵爆意外,彩色派對活動負責人呂忠吉,因為沒採取防止塵爆的必要措施,和玩色、瑞博兩家公司,一審判賠4.5億,法官認為八仙公司只是出租場地,和意外沒因果關係不用賠償,被害者家屬無法接受,認為小蝦米難鬥大鯨魚,呂忠吉也坦言付不出巨額賠償,家屬感嘆過了八年,至今仍等不到司法正義。

圖/TVBS

 
八仙塵爆蘇姓死者母親:「你看這個孩子多英勇多帥氣多陽光。」

八仙塵爆八年過去,失去小孩的蘇爸爸蘇媽媽,講起兒子仍滿是驕傲,當年就讀北醫牙醫系的蘇家陞,在塵爆意外中喪命,那年他才23歲,即使當不了醫生,家人幫他器捐完成救人的心願,事發後面對漫長官司,始終等不到正義。

八仙塵爆蘇姓死者母親:「八仙他們居然都說房東跟房客(關係),請問如果在民事,他房子租給了這個房客是違法的,他自己本身也違法,請問房東沒有事嗎?我們都覺得是小蝦米難鬥大鯨魚。」

 
八仙塵爆案彩色派對活動負責人呂忠吉:「因為沒採取防止塵爆的必要措施,和玩色瑞博兩家公司,一審判賠4億多元,法官認為八仙公司只出租場地,和意外沒因果關係免賠,呂忠吉出獄這天坦言付不出巨額賠償。」

圖/TVBS

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請問一下我要如何還這四億,你們當初把所有的罪,所有爛帳丟在我身上,請問一下你這不是要這些家屬去死,看不到未來嗎?」

八仙塵爆蘇姓死者父親:「我是認為他有點在博聲量,他講的這些話對受害者一點幫助都沒有,呂忠吉辦這活動的時候,有投保意外險3千萬,趕快去跟和泰產險接洽,把這3千萬拿出來。」

保險公司須等到民事判決確定後才會理賠,目前官司只打到一審,何時定讞家屬只能繼續等,只是呂忠吉都已經關滿五年出獄,賠償金至今沒下文,希望市府能全力協助,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把握等到正義伸張的那天。

圖/TVBS

八仙塵爆蘇姓死者父親:「我們還是有期待,但是希望不要讓我們等太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仙#塵爆#呂忠吉#賠償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24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