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刑5年今期滿!呂忠吉出獄 怒批侯友宜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5:12

八年前八仙玩色派對的主辦方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已出獄,但令人驚訝的是,他仍然堅持著穿著囚服,手上提著大包小包。在2018年,呂忠吉被判刑五年定讞,並在7日出獄。然而,他第一時間對新北市長侯友宜進行了猛烈的抨擊。

圖/TVBS

 
呂忠吉說當初侯友宜對八仙意外發生時的承諾,「八仙你真的以為你可以過海嗎」一句話。呂忠吉表示,他一直對政府抱有信心,相信政府會妥善處理這起事故。然而,侯友宜派出市府局處長出來說他脫產的言論,讓呂忠吉感到失望,他強調自己並沒有脫產。

圖/TVBS

玩色創意被判應賠償四千多萬元,新北市府對此作出回應,尊重司法判決,該負責的人都希望以誠懇態度面對,減少對受害者與家屬的傷害,才是最重要的。當初被質疑脫產。呂忠吉反駁說自己遭到了誣衊。他指出八仙樂園違法經營了2.5倍的面積,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問題,交通部觀光局也提出過警告,要求八仙樂園不應將違法場地提供給民眾使用。然而,八仙樂園明明知道這些違法事實,卻將場地租給了玩色創意。

究竟是誰該負責這起意外呢?呂忠吉表示自己成為唯一的受刑人,背負著15條人命的責任,他表示要為這些受害者伸張公道。他對侯友宜說,你說你拜關公、言情義重、重承諾,你也敢欺騙關公。
 

圖/TVBS

儘管呂忠吉重獲自由,但這並不意味著八仙樂園的受害者都能夠獲得賠償。呂忠吉表示,賠償金額不只是四億元,還有更大的數額,他坦言目前無法償還。他承諾要認真面對這個問題,並追求公道,尋求合理的解決方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仙樂園#呂忠吉#意外#八仙塵爆#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150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