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上班太急了!停車誤踩油門暴衝撞超商 整片玻璃碎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9:48
圖/TVBS
圖/TVBS

嘉義東石一間超商,上午店內突然玻璃破裂,原來是一名男子準備買早餐,在停車時疑似誤踩油門,暴衝撞上牆面,把落地窗撞破,牆壁也破一個洞,駕駛趕著上班開會,幫忙清完碎玻璃就先離開,留下電話給業者,說會賠償修繕費。

超商外滿地碎玻璃,牆壁也被撞破,只剩提款機孤伶伶的立在中間,這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不久前一輛車暴衝,把超商玻璃撞破。

 

超商業者:「這要重新裝潢,還好他沒有開很快,不然可能連冰箱都撞上去。」

就在七日上午,嘉義東石轉角這間超商,李姓男子準備下車買早餐,不慎誤踩油門,車輛失控往前暴衝,撞破落地窗,駕駛第一時間下車找掃把,清理地板玻璃碎片,但趕著上班開會,留下電話說一定會賠償到底,就先離開現場。

圖/TVBS

 
超商業者:「直接開上來,要買早餐,對)就直接衝上來了,他人還進去拿掃把掃玻璃,買早餐買一買才走,說他,電話留一留,他要先趕去開會啊。」

還好當下沒有顧客在這角落,所以沒波及無辜,但也把店員嚇壞了,而超商內有ATM,風險也挺高的,必須得先找板子,封住這面牆。

超商業者:「沒有辦法做生意,也是照樣做,不會啦,照做生意,下午他們來先封起來,不然我怕比較麻煩,ATM在那,對,有ATM。」

圖/TVBS

男子趕上班,要停車卻誤踩油門,衝撞超商只有財損,有驚無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賠償#失控#停車#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994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