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炸了!車停路邊遭醉酒吵架撞毀 女控肇事者不賠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9:58

停放路邊的車子,遭人喝醉酒衝撞,嘉義1名受害者怒控,對方原先說好會賠償損失,後來卻以經濟不佳為由,只打算給3600元的紅包了事,但車子維修近6萬元,還花了46天才修好,生活大不便,讓她決定提告毀損。她說,好不容易鄰居提供撞車當下的影片給她,法官卻要她找到證人,證明對方是故意衝撞案件才成立,讓她難以接受!

圖/TVBS

 
女子vs.男子:「喜歡了嗎?喜歡了嗎?喜歡了嗎?」

不顧男子阻攔,女方開了車迎頭衝撞,引擎蓋隆起,她下車怒嗆,還憤力關上了門,男子急著要打開,卻打不開!原來女子喝醉了,撞車出氣,車門都撞壞了!

受害者徐小姐:「那女生駕駛有打電話來跟我說,就是我沒有車去修車的這段期間,1天可以補償我1千元的代步費,後來我們直到車修好,她老公就說他是做工的,可能經濟狀況不好,她老婆沒有工作,所以可能比較沒有錢,他可能包個紅包給我這樣。」

 
圖/TVBS

撞車意外發生在去年9月9日,3名男女喝了酒吵架撞車,徐小姐不滿對方無意賠償,也質疑警察態度不夠積極!

受害者徐小姐:「一直沒有拿到這段影片,所以我真的也求助無門,因為沒有照到也沒有證據,有了之後,我拿這段影片要再去派出所提告,就不好告了。」

長榮派出所副所長王文智:「員警到場發現林女酒後駕車,酒測值0.72,依公共危險罪嫌疑送,現行犯移送,被害人提出毀損告訴,員警依規定受理。」

由於當時並沒有拿到撞車的影片,徐小姐說,法官一度要她自己找證據,現在又要她找到找到證人,證明對方是故意撞車才行,讓她覺得不合理!

圖/TVBS

律師王振名:「民眾在車輛或是建築物遭受不明原因破壞時,應該立刻拍照存證,保存證據,調閱相關監視器錄影帶,以及留存修復的單據,以作為後續求償之用。」

避免引發糾紛,律師也提醒確保自身權益之道。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賠償#糾紛#車輛#喝醉#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34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