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鳥擊造成爆炸!電線「灑花」 2特斯拉遭火紋身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4:03

特斯拉車主,把車停在雲林縣農會路邊,上方有台電的電線,鳥類碰觸造成電線短路,爆炸起火,從上方像灑花一樣,火花四射,兩輛特斯拉轎車,被火紋身。

圖/TVBS

 
碰,一聲,車頂上灑花,掉下來的是火花,這看似放煙火的畫面,燙傷了底下兩輛特斯拉,車主心疼極了。

車主沈先生:「整個車的鈑金都火損,受損,被火燒燙傷,然後整個玻璃上面都是一個洞一個洞,玻璃被高溫燙過,燙出痕跡來。」

天上掉下來的電線,經過一陣霹靂啪啦,火花四射,停在下方的特斯拉,像是被紋身的一樣,車頭、引擎蓋、玻璃四處傷痕累累。這是28日上午七點多,雲林農會旁的電線短路發生的意外,造成兩輛特斯拉「燒燙傷」。

 
圖/TVBS

車主沈先生:「台電電線桿晚上都會霹靂啪啦,有跟他們反應,也都是沒有處理,不知道是老舊,還是怎樣,今天早上就突然碰一聲,灑了一大堆火花。」

台電派員維修線路,車主說之前已經發現電線會發出劈哩啪啦聲響,有跟台電反應過,一直沒人處理,一早聽到兩聲爆炸聲響,趕緊去查看,愛車遭電線「火吻」。

其中一輛在正下方,完全命中,旁邊還有另一輛被波及,2輛交車都不到半年,估計維修費用約20萬。

台電雲林維護組經理孫繼祖:「鳥去碰到我們上面的線路產生火花,火花掉下來,我們台電要跟民眾,就是,我們會負責賠償損失。」

台電表示,這件事因為鳥類碰觸造成短路爆炸起火,會對車主負起賠償責任。

圖/TVBS

車主之前就曾通報,電線會發出劈哩啪啦聲響,可能喜鵲已經在上方築巢,沒有即時處理,造成「鳥擊」電線,特斯拉遭火紋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起火#意外#特斯拉#賠償#台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00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