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宅管委會鬧雙胞! 影視大亨控「淪為廢墟」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20:23

新北市淡水一處豪宅社區,上屆管委會辭職後,另一批住戶召開臨時會,並到區公所登記為下任主委,預備委員得知後,也立刻去登記,結果因為鬧雙胞遭區公所退件,儘管雙方都自稱是管委會,但都無法動用千萬元的公費,導致積欠廠商200多萬,連消防設備都無法修繕更新,居民控訴擔心淪為災難區,掛布條抗議!

圖/TVBS

 
斗大白布條,就掛在草叢上方,連佈告欄跟另一邊的牆上都有,寫著,社區淪為災難區。

再往裡頭走,有間警衛室,而這邊再過不久,恐怕就沒人看管了。

社區警衛:「五月份如果說,三個月的物業費沒繳的話,那大概是五月底,5月31日就要撤了。」

 
但這裡是淡水一處豪宅社區,怎麼可能會付不出錢呢,原來是因為,管委會鬧雙胞。

影視大亨吳敦:「(工務局)公寓管理科,它只有核備的能力,它沒有准許的能力,因為這樣子,這事情就擱下來了,受罪的就這300多戶一起受罪。」

圖/TVBS

好久沒出現在鏡頭前,他是75歲的影視大亨吳敦,最知名的,就是曾參與1984年的江南案,後來投入影視產業,捧紅多位港台知名影星,身為前主委,曾出手交涉,雙胞糾紛,仍束手無策,控訴自己也淪為受災戶。

因為上一屆的管委會,在2月底辭職,有批住戶,3月初召開臨時會,並到區公所登記,成立管委會,預備委員們得知後,覺得不太對,也到區公所登記,鬧雙胞,公部門當然不能接受,雙雙被退件。

誰要掌權喬不攏,問題就來了,他們都不能拿到社區帳戶印鑑,一千萬的公費無法動用,住戶們管理費照繳,但生活品質,已經大不如前。

影視大亨吳敦:「山上變成一個廢墟,連錢都付不出去,欠了別人一大堆的鈔票,這就是現在最大的問題。」

圖/TVBS

 
消防設備,無法修繕更新,節制這個月18日,社區已經積欠廠商共257萬,所有公設相關項目,通通停擺,針對這窘境,工務局回函,無法第三方介入,要雙方處理,再來統一登記跑流程,但在落幕前,住戶們卻將面臨無法支出任何經費的無止盡循環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豪宅#警衛#管委會#吳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66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