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全「上班滑手機」挨轟 網揭1點力挺:不然用監視器盯你?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05:43
不少大樓都有保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大樓都有保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辦公大樓、住宅都會見到保全的身影,他們不僅負責大樓用戶安全,近年來也多有代收包裹、郵件的服務。有位網友就好奇「保全在上班時間滑手機」,是否會引起住戶不滿?

更多新聞:近1/4領基本工資!畢業生平均起薪3.4萬 這行業最高

 

原PO好奇該不該禁止保全玩手機。(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以「保全上班玩手機該不該管?」為題寫道,社區保全於上班時間玩手機,碰巧被其他住戶看到,因而引起輿論。不過原PO認為「保全該做的事都有做」,難道需要禁止保全上班使用手機嗎?

更多新聞:嚇壞!深夜監控突傳女聲喊「哈囉掰掰」 真相曝:被看光了

 
網友認為保全完成工作後玩手機沒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網友一面倒支持保全,指出若事情有做完,偶爾滑手機並非大事,「管什麼?不然他要整天盯著監視器嗎,這樣更可怕」、「別太誇張都OK吧,誰上班時間沒用過手機」、「管了到時候換個更爛的來」,也有人表示「有醒著就很棒了」、「沒睡覺都好說」,大多認為保全合理使用手機的行為不構成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全#警衛#大樓#社區#住戶#玩手機#滑手機#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55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