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個月內兩度潑漆!三重人力公司染黑又染白 都因遊戲糾紛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4:57
男子兩度前往人力公司潑油漆。(圖/TVBS)
男子兩度前往人力公司潑油漆。(圖/TVBS)

新北市三重一間人力派遣公司,今年兩度遭人潑漆,而當時公司都剛好沒開、沒有人,因大樓管理員發現後協助報警。警方追查發現,陳姓男子涉嫌重大,其中一次還有朋友陪同在旁看戲,而他兩度潑漆後都直接搭乘高鐵南下台南,疑似就是住在那。日前警方前往逮人,陳姓男子供稱是玩線上遊戲和網友起口角,對方報了上述地址約見面,都沒看到人才會憤而潑漆。

35歲陳姓男子平時住在台南,從事臨時工,他供稱先前玩線上遊戲時和網友起了口角,雙方相約見面談判,對方就提供了新北市三重光復路二段這處地址。今年1月11日陳姓男子獨自前往赴約,沒想到到了現場什麼人都沒有,一氣之下,他就去買了黑色油漆朝大門口潑,之後隨即離開。

 

男子兩度潑漆時,公司都剛好沒開門。(圖/TVBS)

更多新聞:詐團囚人頭戶「餵毒」控制行動 警臨檢商旅1天就逮

但陳姓男子仍不滿網友說好要見面,卻不敢出面,於同年3月1日再度搭乘高鐵北上,前往同處地點,而這回還有林姓友人陪同,因仍見不到該名網友,陳姓男子再度持白色油漆潑灑,之後兩人離開現場。

 
男子遭逮後供稱,是玩線上遊戲時和網友有衝突。(圖/TVBS)

更多新聞:眼前的黑不是黑...工程車勾破軟管 瀝青噴射工人變黑人

據了解,該處遭潑漆的地點是人力派遣公司,但兩次都沒開門、沒人在場,因此僅大門汙損無人受傷。經大樓管理員報案後,警方介入調查,鎖定陳姓男子和林姓友人均住在台南後,於3月28日前往逮人,對此陳姓男子坦承犯案,但僅說是網友間糾紛,和該公司無關,但因業者提出毀損、恐嚇告訴,警方仍依法將人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人力派遣公司#潑漆#線上遊戲#糾紛#毀損#恐嚇#兩度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833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