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危險啊!代步車衝撞超商 店員無奈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4:27

阿伯這樣很危險!新竹新豐鄉一間超商,29日下午,店員在櫃台旁清點貨物、填寫資料,突然一名阿伯開電動代步車,衝進店裡,還撞倒飲料箱,差一點就要波及到店員,其實阿伯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做,但是這一回突然暴衝,真的把店員嚇壞了。

圖/TVBS

 
便利商店裡頭,店員本來在櫃檯旁邊填寫資料,突然叮咚一聲自動門開了,但是不是人走進來,而是一輛代步車開進來,店員看一眼不以為意,結果砰的一聲,代步車撞到一旁的飲料箱,這就算了還繼續往前,差一點就要波及到店員。

圖/TVBS

走進這間超商,傾倒的商品已經處理好挪開了,事發在29日,下午兩點半左右,新竹新豐鄉建興路,阿伯開代步車,直直撞進店,讓店員嚇了一跳。

店員:「砰一聲我就抬頭看,然後就看到他直接撞過來,所以就滿無奈。」
 

圖/TVBS

店員說這已經不是這名阿伯,第一次把代步車開進店,就是因為這樣,這一次才沒特別注意,但是這回卻暴衝,店家也表示,這種代步車沒有硬性規定不能進來,如果長者或身心障礙者有需求,店員都很願意幫忙,可能這回單純就是控制不當釀成意外,只希望下次別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伯#代步車#衝撞#超商#暴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798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