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750萬不還!節電董座遭控夥「黑幫」毆債主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20:30

台中烏日日前發生砍人案,被害人指控一間節電公司負責人,向他借750萬週轉,事後發現公司營運有狀況,想把錢拿回來,竟然被對方夥同天道盟持刀攻擊,錢討不回來還滿身傷,已經報警提告。

圖/TVBS

 
一見到目標白衣男立刻衝上前掌摑對方,氣呼呼比手畫腳不停飆罵,甚至還把人擋在兩輛車中間,說什麼都不讓對方離開。

只見雙方吵到轎車旁,一名短袖男子還以為是要來勸架,結果竟然抵著被害人的背控制對方行動,任由白衣男持刀砍傷對方好幾刀,氣得把武器丟了還繼續破口大罵,真的痛得受不了只想逃跑,但才剛上車準備要走,這群人又衝上前試圖把他拉下車,被害人為了活命只好油門一踩落跑,原來雙方有債務糾紛這名黑衣被害人竟然還是債主。

圖/TVBS

受害者代表吳董事:「砍殺新聞的背後,是涉及一場(節電公司)掏空吸金案,那這群犯嫌他們背後,是聯手黑道的勢力政治的勢力,在短短3個月時間我們投入了4千萬的資金,全部進行非法掏空,我好心借你錢幫你度過難關,結果你是欠我錢的人你竟然反過來,聯手黑道設局圍毆債權人。」
 

越說越生氣衝突發生在5日下午3點多,竟然囂張把被害人約到台中市烏日區的節電公司前,被害人指控葉姓負責人積欠天道盟史姓男子高利貸,掏空公司資金還債,導致公司資金出現缺口,又透過朋友和他週轉750萬元,事後察覺公司營運有問題想把錢討回來,卻遭對方夥同黑道設局圍毆。

被害人委任律師林詠善:「程序上我們已經向相關單位發動告發。」

圖/TVBS

好心週轉750萬幫忙節電公司度過難關,最後錢沒拿回來還被打得滿身傷,如今提告恐嚇傷害,盼司法能還公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衝突#提告#糾紛#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43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