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酒後咆哮要錢!兄勸阻險遭持刀攻擊 警勸阻:將循線通報 


發佈時間:2023/07/16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8:57

嘉義朴子15日下午,發生一起兄弟鬩牆,還差點持刀傷人的意外,一名李姓男子,酒後在住家廣場咆哮,哥哥上前勸阻,竟遭他持刀作勢攻擊,還好警方獲報到場,對峙已經結束,但家人說,這幾年男子染上喝酒惡習,經常情緒失控,還常跟家裡要錢,嚴重影響家中生計。

圖/TVBS

 
李姓弟弟vs.李姓哥哥:「是你先挖我眼睛耶,我才揍你的,不要再錄,不要再錄了,只會回來亂別人還說三道四。」

綠色上衣的男子,在自家廣場咆哮,讓家人也受不了,忍不住念上幾句。

李姓哥哥:「你這樣還像個人嗎,每次喝完酒就只會亂家人,這次要讓你沒面子了。」

 
原來這時男子已經喝醉,開始大吵大鬧,但家人制止,似乎讓他惱羞成怒,甚至還拿著香蕉刀作勢傷人,雙方衝突一觸即發。

李姓弟弟vs.李姓哥哥:「我要拿刀子砍你,你要拿刀子砍我嗎,你敢嗎。」

圖/TVBS

眼看對方情緒越來越激動,安全起見,趕緊報警,而這起衝突15日下午,就發生在嘉義朴子的一戶民宅,原來弟弟喝醉,還企圖持刀傷害自己哥哥。

李先生:「他回來鬧事,然後就開始亂罵,然後我爸要出去跟他說,叫他回房間,然後他開始想對我爸動手。」

不過李姓男子酒後持刀的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親友抱怨,幾乎每次都跟金錢有關。

李先生:「他會跟那個長輩要錢,會跟我阿嬤,長時間這樣就是,阿嬤就會沒錢,因為他讓我們家就比較沒錢這樣。」

根據親友表示,喝醉的李姓男子疑似誤交損友,這幾年除了離家染上喝酒惡習,也沒固定工作,因此經常回來向家人伸手要錢,甚至還惹上地下錢莊。
 

圖/TVBS

李先生:「還錢時間找不到人就跑來家裡找,然後他也不會在家,然後就撒金紙,貼那個海報。」

朴子警分局大鄉派出所副所長郭伯舜:「詢問家屬均不提出告訴,本所警員循警政婦幼案件系統通告。」

由於不忍雙方撕破臉,家人不願提告,也讓警方疲於奔命,每次到場只能口頭勸戒,但就怕舞刀弄槍的場面,哪天會擦槍走火弄假成真,警方也已經通報社政單位,希望找出解決辦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攻擊#家人#糾紛#持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40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