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北市2男爆口角還持刀追砍 一查竟是「逃逸移工」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7:30
2名菲律賓籍移工酒後發生口角,進而大打出手持刀互砍。(圖/讀者提供)
2名菲律賓籍移工酒後發生口角,進而大打出手持刀互砍。(圖/讀者提供)

台北市中山區今(3)日凌晨0時51分許,在龍江路發生一起砍人案。2名菲律賓籍移工因酒後發生口角,進而大打出手持刀互砍,甚至追砍至大街上扭打。警方獲報後趕抵,發現2人早已離開現場,擴大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其中1男回到龍江路住處,另名男子則在合江街遭逮。經警方初步調查,2名男子皆為逃逸外勞,目前已將人帶返所製作筆錄,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及入出國移民法移請台北地檢及移民署專勤隊續辦。


2名移工持刀互砍,在大馬路上留下大片血跡。(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菲律賓籍移工D男與T男原本在龍江路一處地下室飲酒,卻因不明原因發生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甚至持刀追砍至大街上扭打,附近住戶驚見後嚇得報警,警方趕抵時卻發現2男早已離開現場,只留下大片血跡在街上。透過附近居民拍下的影片可見,2男在大馬路上糾纏扭打,其中1人的背部還有刀傷、鮮血直流,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於龍江街、合江街逮到2人。(圖/警方提供)

擴大調閱監視器後,警方發現D男已回到龍江路一處地下室,且身上有刀傷,經詢問D男表示,因酒後與T男發生口角糾紛,而爆發肢體衝突;另外,警方也於合江街發現1名男子身上有沾有血跡,上前盤查後確認為T男,他也向員警表示,有持水果刀攻擊D男。

後續警方將兩人帶回所內製作筆錄,發現他們皆為逃逸外勞,目前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及入出國移民法移請台北地檢及移民署專勤隊續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衝突#警方#糾紛#龍江街#持刀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130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