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立委地產王! 鄭正鈐選舉借1千5百萬挨告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5:10

曾獲封立委地產王鄭正鈐,被告欠錢不還!而對方來頭不小,是台中商界鐘姓名媛,原來鄭正鈐於2017到2018年,用選舉作為名義,以支票貼現,向對方借了一千五百萬。事後,鐘姓名媛遲遲沒拿回錢,才會氣得告上法院,一審後判鄭正鈐如數償還,不過他透過聲明回應,該負的責任不會逃避。

圖/TVBS

 
一大早,新竹市立委鄭正鈐服務處氛圍顯得有點不太一樣。

服務處人員照常協助民眾處理問題,只是立委鄭正鈐卻借貸問題鬧上法院,2017年開始到2018年用選舉名義,以「支票貼現」透過匯款面交現金等手法,和商界名媛借了1千5百萬。

不過就是遲遲沒拿回錢,對方憤而提告,原來鄭正鈐答應對方每月給付利息二十萬,陸續簽下十張面額,各二十萬的支票,當作支付借款利息的保證,但卻從2021年1月開始跳票。

 
圖/TVBS

而願意大手筆借鉅款的人來頭不小。

在櫻花樹下露出燦爛笑容拍照,她就是台中商界鐘姓名媛曾譽為最美理事長,過去2017年以國際儲備集團炒作比特幣,在中國大陸、台灣吸金三萬多人,光15個月,涉嫌吸金15億元,遭判刑9年有期徒刑。

圖/TVBS

翻開資料,鄭正鈐2021年申報財產坐擁房地產48筆,獲封立委地產王,如今金錢借貸問題登上檯面,經過一審判決必須償還,而鄭正鈐回應確有此事,兩人在民事責任上的認知有落差,接下來將交由司法調查釐清,該負的責任不會逃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地產王#鄭正鈐#選舉#欠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52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