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正萬華大亂鬥!藍擬推韓冰? 于美人:難打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8:41

挑戰中正萬華立委,無黨籍的于美人今(24日)端出政見,並左右開攻藍綠,直批國民黨人選未明,但若是韓冰出戰恐怕「不好打」,但被民進黨的吳沛憶酸跑基層沒看到人,對此于美人回擊「里長已拜會一輪」。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鍾小平vs.立委參選人(無)于美人:「小平哥,加油,互相鼓勵,加油,鼓勵鼓勵加油。」

于美人主動伸手,向鍾小平問好,不過這不是什麼結盟活動,是于美人端出「牛肉」,為萬華選民爭福利。

立委參選人(無)于美人:「只要是萬華區的100歲的老年人,來看(醫療檢測)都免費,他(蘇醫師)說都ok。」

 
展現人脈,為自己搶分數,因為國民黨遲遲沒提人選,傳出黨內還在努力勸進,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參戰。

立委參選人(無)于美人:「我真的為中正萬華的選民感到很不值,國民黨到現在還沒有推出來,如果韓冰來的話,我就是感覺很冷,因為不好打。」

自稱黨內民調拔得頭籌的鍾小平,卻是這麼說。

台北市議員(國)鍾小平:「這完全是假消息,反正韓冰從頭到尾都沒有要選,我們陸軍很雄厚,在這邊二三十年了,慢一點起步,笨鳥先飛,還是先抵達終點。」

國民黨人選亂流,沒人說得準,而民進黨確定由吳沛憶出戰,主動當起攻擊手。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美人姐是娛樂圈跟選舉活動兩者要兼顧,所以在基層比較少看到她(于美人)+立委參選人(無)于美人,我們的里長已經完全的這個拜訪完一圈,那麼接下來就是走市場還有商場。」

空降參選,于美人持續勤走基層,日前好朋友黃珊珊也來幫她站台,但有志戰參戰的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把握畢業季,在臉書分享勤跑基層,難道民眾黨和于美人合作有變數?
 

民眾黨北市議會黨團副主任吳怡萱:「我實際在中正萬華經營深知這裡,如果「四腳督」的話,對民眾黨來說,會非常的辛苦。」

圖/TVBS

2022地方選舉成落選頭的吳怡萱,這話似乎在喊給自家人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韓冰#于美人#選舉#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97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