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推吳沛憶出戰中正萬華立委! 雞排妹回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07:47
鄭家純回應立委選戰。(圖/TVBS資料照)
鄭家純回應立委選戰。(圖/TVBS資料照)

日前盛傳民進黨徵詢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她本人則強調,黨派她去哪就去哪,不過,民進黨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昨(30)日公布建議名單,由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出線,名單沒有鄭家純。對此,鄭家純晚間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賴侯柯決戰2024 沈富雄斷言「他」勝選:民調有望逆襲

 

原本傳出民進黨徵詢雞排妹角逐2024年立委,但黨內出現雜音,甚至還有立委提議,乾脆找雞排妹死對頭、網紅陳沂出來選舉。而面對反彈聲浪,「雞排妹」直言,已經血流成河,還被說是牛鬼蛇神,如今「只能笑笑被打」,但她強調自己態度始終如一,就是他們派我去哪我就去哪,「去金門也OK喔」。

吳沛憶出線,鄭家純回應。(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而昨日公布的建議名單中,確定徵召吳沛憶角逐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對此,鄭家純30日在臉書表示,「兩個月前,我在沛憶本人面前說出的諾言,從來沒有毀約過,問心無愧。」為了遵守承諾,她願忍耐一切,安安靜靜被當沙包打,這樣就不影響到任何人。

 
吳沛憶出線,鄭家純回應。(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鄭家純直言,若是在不公正的媒體報導上認識她,容易誤會我愛戰、愛炒新聞,以為能透過攻擊來逼她做出回應,甚至篤定她會挑起更大的戰火,「阿純現在適合面帶微笑的說,你們錯了。」

鄭家純強調,「我有想守護的人事物和信念,願意去負責與犧牲,這個原則不曾因任何風雨而動搖,未來會繼續保持這份堅定。」對她而言,「願意幫忙」代表不為個人名利的去付出,被派去哪她就去哪,完全配合。「最終若決定不需要我來幫忙,也不會覺得如何。因為答應的前提就是無所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雞排妹#民進黨#2024#網紅#徵召#吳沛憶#立委#中正萬華區#選舉#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90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