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咬林靖恩奪產!李坤城兒拋「12字」 疑預告週末猛料網搖頭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8:35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生前與女友林靖恩「爺孫戀」受關注。(圖/翻攝自林靖恩、李坤城臉書)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生前與女友林靖恩「爺孫戀」受關注。(圖/翻攝自林靖恩、李坤城臉書)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罹患大腸癌上月病逝,享壽66歲。他生前與小40歲的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備受各界關注。怎料,李坤城的兒子李卓軒近來連日指控林靖恩爭產內幕,怒批對方都不工作,成天喝酒打電動是「巨嬰」。今(29)日透過父親粉專以12字發文,被外界解讀預告週末將再爆猛料,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恭喜結婚!清純女星低調嫁「小7歲帥尪」 超甜婚禮現場曝

 

李卓軒日前指控,林靖恩在醫院結婚只是為了偽造生前夫妻贈與搶房產,且父親海葬當天,家屬只有姑姑到場,「林小姐怕負擔喪葬支出直接神隱」,即使告知詳細後事卻得到對方回應,「我不需要參加」。

李坤城兒子爆料父親海葬當天林靖恩神隱。(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此後,李卓軒透露,李坤城無止境的化療進出加護病房期間,「林靖恩最關心的就是我爸的手能好起來,每天按摩他的手,能寫文件立遺囑分產給她」他坦言深知對方目的,「她用結婚方式偷過房產我也知道也看在眼裡」,且爆料林靖恩在安寧當面嘲諷他姑姑,「爸所有財產都被她轉走了」,這些種種都忍下,更奉勸對方要去學專業技能,以後能獨立自主繳房貸。結果最後還是巨嬰一個,他才看不下去。

 
李坤城兒子再拿父親粉專發文,網友留言奉勸。(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不過連日來發文,林靖恩都未正面回應。而李卓軒今日透過父親臉書,撰寫「起床…上班…故事…還有…等待…週末…」,雖未多做說明,但再度拿李坤城粉專發文,此舉被解讀是預告週末還有更多爆料,引發網友留言喊話,「尊重一下你的父親吧,人一死就去傷害他愛的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坤城#林靖恩#李卓軒#爺孫戀#李坤城老婆#李坤城兒子#奪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95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