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曉振同框放閃小10歲嫩尪! 原不婚主義羞曝「改變原因」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3:02
孔曉振去年10月在美國與小10歲創作歌手Kevin Oh完婚。(圖/翻攝自孔曉振、Kevin Oh IG)
孔曉振去年10月在美國與小10歲創作歌手Kevin Oh完婚。(圖/翻攝自孔曉振、Kevin Oh IG)

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南韓女星孔曉振去年10月嫁給小10歲歌手Kevin Oh ,她過去曾和柳承範與李陣郁交往過,最後分手收場,沒想到去年4月無預警認愛創作歌手Kevin Oh ,同年10月在美國完婚,現在婚姻幸福,但在此之前她其實是不婚主義者,最近她上好友節目時,分享和老公的相識經過及甜蜜日常,閃爆全場。
 

孔曉振在節目上公開與老公的同框影片。(圖/翻攝自《妖精在炯》官方YT頻道)

更多新聞:車銀優爆搭上52歲影后!「26歲母子戀」引哀嚎:比媽還老

 

孔曉振日前到好友鄭在炯節目作客,鄭在炯和夫妻倆都熟識,他大讚Kevin Oh是個好人,孔曉振則透露,「我不是隨便談戀愛的人,所以戀愛經驗也不多,因為過去的戀愛,我意識到自己不適合婚姻,成了不婚主義者,但遇到Kevin之後改變了。」更表示交往期間也跟對方說過自己不婚,沒想到相處過後想法竟產生結婚的想法,還甜笑大讚老公「他是天使,連手機裡名字也存成『My Angel(我的天使)』真的是很善良的人。」
 

孔曉振跟老公交往期間曾透露自己是不婚主義者。(圖/翻攝自《妖精在炯》官方YT頻道)


孔曉振更透露,以前認為自己不適合結婚,是因為自己個性有點隨心所欲,「但我其實也是很能理解、配合別人的人。」鄭在炯附和表示:「沒錯,看起來講話很犀利,好像很可怕,但其實不會」,難怪碰上對的人之後,不婚的價值觀就改了。
 

孔曉振透露老公警告她絕對不能喝酒。(圖/翻攝自《妖精在炯》官方YT頻道)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爆偷吃20歲嫩妹!兼職Uber近況曝 宣布好消息

兩人婚後常偷偷放閃,節目當天鄭在炯拿出紅酒招待孔曉振,孔曉振還說「Kevin 叫我絕對不要喝酒,因為一喝酒他就會笑我是紅蘿蔔。」連簡單的一句話都能感受到夫妻間滿溢的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孔曉振#Kevin Oh#放閃#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357

0.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