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議員拱選彰化 鄭家純:金門還不夠難選?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20:46

民進黨立委徵召,多個選區派出奇兵、刺客,但也掀起黨內基層雜音,甚至被形容可能演變成「信賴危機」,尤其在中正萬華,藝人鄭家純證實有被徵詢,英系議員反對喊話要他選彰化,今天他說要他去哪都行,但徵召也不是首創,如果現在叫黑箱,那過去是不是也是。

圖/TVBS

 
藝人鄭家純:「不是甚麼首創的徵召模式,所以我覺得去講黑箱,那你要不要去講以前也都是黑箱呢?」

不改尖銳個性,藝人鄭家純證實被徵詢選中正萬華區立委,隨即引來民進黨內基層雜音,尤其這邊已經有英系議員吳沛憶表態,同派系議員更要鄭家純乾脆去選彰化。

圖/TVBS

藝人鄭家純:「所以他覺得彰化比金門更艱難嗎,(自己有這樣意思嗎)都可以啊,我們前天記者會上面訪問也有說到,被派去哪就去哪。」
 

不過這也看出黨主席賴清德在徵召人選上難題,跨黨派合作或空降,都恐怕讓綠營基層怨聲連連。

總統蔡英文:「我們的王閔生簡舒培趙怡翔,還有苗博雅也在這裡。」

這似乎有點尷尬,因為大安區民進黨立委徵召,自家人簡舒培已經表態,但也傳出可能和社民黨的議員苗博雅合作,活動現場只見兩人一前一後,和總統進到休息室。

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中央黨部可能要跟大家講清楚,合作機制到底從何而來這要講清楚,不然我們其實也很難去說服我們支持者,為甚麼要支持這樣的候選人。」

社民黨北市議員苗博雅:「賴清德主席近日拋出民主大聯盟概念,其實是一個很好的發想。」

只是像這樣的刺客奇兵,不只英系反對,傳出蘇系立委吳秉叡5/23提名小組會議上,也表達不滿黨中央為何直接丟出吳崢、曾柏瑜、李正皓的名單,就要大家買單,但最後競選總幹事潘孟安沒買帳。

圖/TVBS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閔生(蘇系):「刺客他除了自己本身條件要好,他也要社會能接受啊。」

同樣蘇系人馬說的酸,至於中山北松山傳出有意找林飛帆出戰國民黨王鴻薇,賴主席出招立委選情創造話題,但就怕變成「信賴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雞排妹#徵召#信賴危機#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869

0.3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