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家軍出征萬華? 應曉薇:韓冰選我就退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葉豐瑋 劉立宸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9:32

國民黨今天針對中正萬華選區進行協調,最終採取全民調,不過也傳出韓國瑜女兒韓冰可能會扮演奇兵來出戰,讓也要參選的市議員應曉薇都說,如果韓冰參選她就退出並全力支持;而同時黨內對手鍾小平則是跑去找民進黨的吳沛憶下戰書。

圖/TVBS

 
中正萬華立委選舉:「國民黨鍾小平,殺到民進黨對手服務處下戰書。」

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vs.(國)鍾小平(初選黑箱你應該去黨部抗議),(不是來我服務處嘛),黑箱的跟妳沒關係,今天是就兩岸、九二共識,0-6歲國家養、萬華都更。

想邀請辯論結果碰了軟釘子,畢竟藍營根本還沒決定派誰出戰。

 
台北市議員(國)郭昭巖:「我覺得是應該先等初選過後,再來下戰書吧,因為你都不知道到底是,結果是如何你怎麼去下戰書咧。」

黨內對手藉機偷酸,而包括鍾小平、郭昭巖,想選的還有應曉薇,三人都是現任議員,不過也傳出萬華這區,可能會有空降奇兵,呼聲最高的就是韓國瑜女兒韓冰。

台北市議員(國)應曉薇:「如果是韓冰我馬上退出,我絕對馬上退出我就是挺她,那如果等不到年輕人,那我就下來打仗,我再講一句話我十年磨一劍,我一揮劍我就一定成功。」

圖/TVBS

長劍出竅就要拿下民進黨大本營,甚至友軍還有挺郭派身影。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這一次選舉,我支持最有愛心的應曉薇。」

錄影片站邊挺,而經過黨部協調最終確認,中正萬華採全民調,時間是6/11-6/13,不過應曉薇因為提前在臉書,預告電話民調時間,遭質疑黑箱作業。

台北市議員(國)鍾小平:「我就是第二個萬華郭台銘,我也一樣受委屈嘛,好像我們都是被矇在鼓裡,都被修理的那一方,我覺得很辛苦其實我們選得心力交瘁。」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應曉薇:「要做要去幹,我就是出發了嘛,講那麼多事情幹嘛,而且你黨內不管做什麼樣的民調,怎麼作弊,再作弊也沒有辦法做掉一個認真的人。」

藍營內鬥,宛如芯費大戰2.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國民黨#郭台銘#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94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