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疙瘩?郭董缺席動土典禮 王金平:他應會遵守承諾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18:40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圖/TVBS)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圖/TVBS)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還有超過半年的時間,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想要爭取國民黨的提名,沒想到最終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參戰,今(27)日上午,位於彰化縣二林鎮廣懿宮舉行「儒教大樓」動土典禮,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出席,被問及「郭台銘是否有疙瘩?」他則回應,不知道,但照理來說,他會遵守承諾助國民黨奪回執政權。

王金平大方發表看法。(圖/TVBS)

 
今天活動原定邀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縣長王惠美、議長謝典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人,但今天僅王金平、立法委員江啟臣、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等人出席,場面隨著舞龍舞獅的表演和園遊會炒熱氣氛。

儒教大樓動土典禮。(圖/TVBS)

昨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確認不出席今日的典禮,被問到「郭董會不會有疙瘩?」王金平回覆:「我不知道,這個問題要去問他,但我認為,照實情來講,他自己承諾過的話,會遵守諾言,一言既出,就要去實現,要跟國民黨提名的人一起努力,我也一定會支持黨內提名的人」。

王金平說,他跟侯友宜也不是很熟,也沒有私交,他要來拜訪,也會見他,還要邀請一些地方人士讓他認識,未來也會舉辦助選的活動,這就是實現諾言。
 

對於侯友宜的民調目前看起來不樂觀,王金平則說,距離大選還有7、8個月,努力的空間很大,他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力爭上游,讓人民了解和期待,這個不用去擔心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廣懿宮#彰化#王金平#立法院#郭台銘#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選舉#立委#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7

0.1055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