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人吃也High」 漢堡排DIY烤PK超萌燒肉列車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20:19

一人用餐在近幾年越來越夯,疫情之後業者們更是看準商機!有業者把日本直火炭烤漢堡排引進,主打師傅煎5分熟後,再換民眾DIY自己烤到自己想要的熟度,增添用餐樂趣,或是日式燒肉主打1人用餐,還有造型燒肉列車幫忙送餐,最低只要199元,台中燒肉新品牌,同樣主打1人也能吃。

記者張蕙纖:「吃燒肉只有專人送餐怎麼夠,你看像這樣燒肉列車,現在也是新推出的而且餐點都是一個人份,不用揪三五好友你也能吃得完。」

 

可愛燒肉車車,一輛接一輛送餐抵達後還會說話告知,這是日式燒肉店新噱頭,還要鎖定一人用餐族群。

邊緣人免驚怕別人打擾,兩邊隔板都能拉上,餐點主打平日套餐,最低199元就能吃到烤肉,現階段還在試營運,6/5就要正式開幕。

輕拍兩下日本A5黑毛和牛漢堡排,放上高溫鐵板鎖住鮮嫩肉汁再烤到滋滋作響,師傅忙完接下來輪到你自己出馬啦。
 

日式漢堡排師傅:「五分熟和牛漢堡排,請慢用。」

圖/TVBS

吃牛肉最怕廚房烤的熟度,消費者不習慣另一間餐廳則是把日本風靡的質火炭烤漢堡排,引進台灣主推民眾可以自己DIY接著烤,套餐除了小菜還附上生蛋黃,吸引肉肉控來嘗鮮。

民眾:「還滿有趣的,滿特別體驗這樣。」

民眾:「就是沒又吃過這種,還要自己可以烤的。」

試營運首日有上百名民眾排隊消費,業者同樣是看準一人用餐商機。

空廚公司總經理曾威翰:「以往做的直火牛排餐廳,他都是屬於分享經濟,疫情這段期間其實消費者習慣有變動,上班族的話的確比較都是一個人。」

 
圖/TVBS

還有在台中連鎖餐飲集團,再創新燒肉品牌桌上滿滿各式肉品,沙拉前菜到甜點一共9道菜,食材也能搭配獨特醬汁,不只有2、3人日式燒肉套餐,一個人想吃也OK。

餐飲集團公關高林禎:「自己動手烤肉用餐形式,有越來越受歡迎的趨勢。」

誰說吃燒肉漢堡排,一定要一團人用餐,一人商機正夯,自己吃飯也可以很澎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堡排#燒肉列車#一人用餐#日式燒肉#餐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915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