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理師買晚餐遭撞輾不治 家屬:內臟都碎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9:42

台中潭子發生死亡車禍,一名30歲洪姓護理師,騎車要去買晚餐,準備上大夜班,結果半路遭一輛廂型車撞上,捲進車底,目擊者說,廂型車沒停下還倒車,護理師遭二次輾壓,內臟多處破裂經過兩天急救,還是宣告不治,洪爸爸痛失愛女,出面質疑廂型車駕駛行為。

圖/TVBS

 
護理師父親:「我的女兒到了醫院,肝臟都碎了,連續兩天無生命跡象又急救,無生命又救結果。」

一想到寶貝女兒遭到廂型車兩度輾壓,內臟破裂洪爸爸相當氣憤,實在無法理解為何撞到人,沒有馬上停下。

護理師父親:「人已經躺在地上你連拉個手煞車(也沒),應該要下來看對方有沒有怎麼樣不是。」

 
女兒是護理師救人生命,但自己的性命卻遭到駕駛無情輾壓,洪爸爸相當不捨。

護理師父親:「(看那影像)那輛車倒車喔,整個輪子下沉。」

圖/TVBS

還原當時車禍經過肇事的銀色廂型車直行,打右轉方向燈想進入加油站轉彎瞬間直接撞倒,直行的洪姓護理師,這一撞把護理師輾壓過後捲入車底,但廂型車駕駛沒有馬上停下。

目擊民眾vs.記者:「(有個義交)叫他不要在開啦,(叫他不要再開)不要再動給他喊他才停住。」

30歲洪姓護理師送醫後內臟多處破裂,經過兩天急救還是無法挽回生命。

事發在24日傍晚6點多,地點在台中潭子中山潭興路口,當時洪姓護理師只是要去買晚餐,準備要上大夜班,結果遇上違規右轉的廂型車,家屬補充事後看到,其他駕駛提供的新畫面,確實看到郭姓駕駛第一次撞上,但沒有停下,竟然又倒車造成洪姓護理師二次傷害,寶貴生命就這樣沒了。

死者父親:「我的女兒這麼乖為社會付出,結果呢。」
 

圖/TVBS

警方表示經過酒測郭姓駕駛沒有喝酒,只說要去加油站,家屬還是希望當時有經過事故現場的車輛,可以提供更多監視器佐證,不讓洪姓護理師走得不明不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護理師#車禍#台中#輾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27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