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邀女作家上車 藍智庫成員遭控性騷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4:42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才被爆性騷,現在再添一樁!因為藍營智庫前任副研究員曾柏文,也被指控,曾以工作為由邀女作家,在車上獨處,甚至未經同意便出手撫摸;而國民黨則表示,現在與曾柏文已經沒有合作關係。

圖/TVBS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如果認為有違法的情形,還要移請主管機關,來依法調查裁罰。」

性騷案要積極處置,5日上午國民黨特地告知,啟動性平調查機制,但黨內偏又多了這件案子。

本名吳珊珊的知名作家吳曉樂,起初以化名方式在臉書公開,自己被騷擾的過程,後來便直接點名,這人就是國民黨智庫前副研究員曾柏文,說他在多年前以書寫為由邀自己碰面,更提議「要在車子內聊天」,接著便放倒椅背,大談自己跟妻子的問題,還說「兩人頻率其實更靠近」,在妻子身上很難找到這種感受。

 
圖/TVBS

隨後另一名大陸作家趙思樂,也接力爆料某次約談公事,曾柏文在晚上10點,找理由跟她到車上談,且停在空無一人的地方,直呼手法根本如出一轍,深夜曾柏文本人也發文道歉,但還是補充在自己的認知中,性騷是未經對方同意的觸碰,包括摸臀、襲胸等等等。

新北市長侯友宜:「不管任何人我的處理態度都是一樣,嚴格標準檢驗不容許任何人,侵害別人的人身自主權。」

爆到自家人來,國民黨也聲明,現在雙方已無合作關係,如有需要會循機制妥適處理,自我要求要採最高標,侯友宜也大酸這點綠營做不到。

新北市長侯友宜:「講起來民進黨,他們常常在說自己是民主的進步,哇一爆炸是掩蓋案情,讓底下的人不敢講話。」
圖/TVBS


開口閉口嚴格檢驗,性平議題誰都想掌握話語權。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壇爆性騷

#性騷擾#國民黨#民進黨#傅崐萁#曾柏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2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