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藍營縣長「抱頭親我」!女記者不忍了 直接點名:就是他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21:54
立委傅崐萁被點名性騷一名資深女記者。(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傅崐萁被點名性騷一名資深女記者。(圖/TVBS資料畫面)

政壇性騷事件連環爆,連日已累積多起案件,引發社會譁然。一名資深女記者今(3)日於臉書自爆曾淪為性騷受害者,並指加害人為一名曾擔任縣長的現任立委,消息一出引起社會譁然,更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點名就是立委傅崐萁,傅崐萁也發出聲明稱,若有性騷之情事請依法提告。稍早時,資深女記者對此回應,「看到傅崐萁的最新聲明,我不禁失笑」、「我就正式告訴大家,就是他。」

資深女記者在臉書指出,事發現場有多位人證,在她離開後,主管們也向傅崐萁提出抗議,但傅不置一詞,悻悻然離開,大家不歡而散。她說,若傅崐萁仍以為自己清白,可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出面為他澄清。「我相信郝龍斌前市長是誠實的人。」

 

更多新聞:藍控58綠委封殺「檢討性騷」 綠反嗆抄作業

資深女記者直指性騷者就是傅崐萁。(圖/翻攝自臉書)

女記者強調,公布此事是因為想鼓勵年輕的女性,遇到騷擾不要隱忍,「請當場發作」。不要怕比妳位高權重的人說「不識大體、破壞氣氛」等語,也不要怕加害者的攻擊或報復,「要強悍!你的強悍,會讓你更堅強,也會讓社會更進步。」

 
最後,女記者說:「至於傅崐萁,我想告訴你,我不會對你提出告訴,因為我很忙。」並呼籲傅崐萁和其他「有心理問題」的權力者,「早日收手吧,至少不要讓你們的孩子看不起你。」

更多新聞:女記者爆遭現任藍委性騷「抱我頭親我」 國民黨怒:決不寬貸

國民黨晚間回應,堅決捍衛性別平等與女性權益。(圖/TVBS)

此前,傅崐萁發出聲明稱,「崐萁從政20年以來,從未有利用權力關係對於女性或下屬有任何性騷擾之情事。崐萁珍惜家庭,從政後未曾有任何緋聞,也從未有約女性私下單獨見面。崐萁尊重及支持性別平權,若有任何性騷擾情事,請依法提出告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國民黨#性騷擾#立委#縣長#周玉蔻#傅崐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97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