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陳右豪不只性騷?前黨工接力控訴:被嗆「死同性戀」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16:49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接連傳性騷醜聞,引發各界議論,猶如民進黨版「#MeToo」風潮爆發,相關的第二案中,有女性黨工爆料,曾遭黨工同事陳右豪不斷性騷,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得知後,卻反過來檢討她。然而,今(3)一名前黨工出面指控,在青年部工作期間遭陳右豪暴力對待,甚至在飯局上以言語羞辱「死同性戀」、「把青年部搞成淫窟」。

指控遭陳右豪暴力對待的前黨工在臉書表示,對於事件隱忍許久,這段期間勇敢的前輩們肯講出自己的故事,讓他下定決心將遭遇公開。2021年加入民進黨青年部,原以為是這是藉由政黨參與公共事務「千載難逢」的機會,未料第一天帶他熟悉黨部環境的陳右豪,成了他這段期間的「惡夢」。

 

更多新聞:蔡沐霖反喊告 賴品妤「組律師團」挺受害者

前黨工指控在青年部工作期間遭陳右豪暴力對待。(圖/翻攝自臉書)

前黨工指出,在2022年2月一場餐會,他慣性以相機紀錄放上社群,隔月卻遭陳右豪痛罵:「你他X的放什麼照片」、「你很愛拍嘛王X蛋」,毆打該黨工之餘,還通起電話要學長教訓他,更指「你死定了」,令該黨工心生畏懼。

 
前黨工續指,回房後,陳右豪又令前黨工與其同為實習的男友過去聽訓,更逼迫兩人下跪磕頭,讓這名前黨工心寒的,是周圍沒人肯幫忙,甚至在旁看戲。

更多新聞:性騷案連環爆 賴清德連3日上火線致歉

前黨工指陳右豪在飯局中意圖拿酒瓶砸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前黨工還提到,在2022年7、8月時的一場飯局,陳右豪在席間當著十幾二十個幕僚、黨公職前,言語羞辱他及其男友「一群死同性戀,把民進黨青年部搞成淫窟」,更意圖拿酒瓶砸人,雖有前輩阻止陳右豪,但同席也有人稱他「太白目」,要前黨工倒酒賠罪。

此前,陳右豪被一名女性黨工爆料,曾遭他不斷性騷,而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得知後,卻反過來檢討她,還在職場上處處針對、霸凌她,甚至逼她跟陳右豪道歉,導致她在中央黨部昏倒,儘管此事驚動高層,但並無任何下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民進黨#性騷#黨工#青年部#陳右豪#蔡沐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13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