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燒向府! 資政、小英之友會大老遭爆性騷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19:22

民進黨性騷案也燒向總統府!有小英之友會前員工指控,基金會大老、還是現任總統府資政的長官,對她襲胸摸臀,榮譽總會長陳時中說會了解,但還是要尊重當事人意願,不過媒體人就直言,若屬實已經不適合繼續擔任資政。

圖/TVBS

 
跟著音樂動ㄘ動,總統蔡英文周末騎自行車,但更該動起來的,恐怕是處理自家人性騷案連環爆。

總統蔡英文:「(總統身為女性你怎麼看性騷擾案)。」

圖/TVBS

總統沒有多做回應,不過前一天她在臉書致歉,說身為前任黨主席責無旁貸,要向受害的朋友和社會大眾表達最深歉意,謝謝說出來的人讓我們有機會反省錯誤,只是話才這樣說,現在性騷案火燒向總統府。
 

媒體人黃揚明:「其中主要就是她(被害人)的雇主,也就是小英之友會裡面的這位大老,也是現任總統府資政,對她不但有言語騷擾,有所謂肢體去觸摸她大腿甚至襲臀。」

點名小英基金會重要幹部,還是某現任總統府資政,被指控涉及性騷擾,據了解被害者指控的受害時間點,這位資政已經擔任總統府國策顧問,換句話說即便涉及性騷他還升官,雖說不管資政還是國策顧問都是無給職,但根據遴聘辦法,有危害國家安全或重大利益,或是重大影響政府聲譽,都應該解聘。

小英之友會全國榮譽總會長陳時中:「只要跟我有關的跟我們黨有關的,我們都支持全力協助她,不過我還是要強調,還是要尊重當事人意願。」

圖/TVBS

致電被指控的當事人無回應,總統府說已經請小英之友會,在保護當事人權益下啟動調查,釐清後將依規定議處,是不是要就這樣算了,球丟回被害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壇爆性騷

#民進黨#性騷擾#性騷#總統#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9

0.1274

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