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演「輝哥」爆涉性騷急關臉書 替蔡英文拍首支競選廣告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08:09
總統蔡英文曾替知名導演「輝哥」推薦作品。(圖/讀者提供、翻攝臉書)
總統蔡英文曾替知名導演「輝哥」推薦作品。(圖/讀者提供、翻攝臉書)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執行工作任務時遭承攬黨部工作之廠商性騷擾,求助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卻未受到相關處理,已遭黨停職調查,請辭獲准。事後各界起底,該名加害者疑為綽號「輝哥」的知名導演。「輝哥」曾自爆替現任總統蔡英文拍攝第一支廣告,爭議持續延燒。

「輝哥」身分隨著風波擴大被起底,在臉書大方秀出自己的民進黨黨證,也曾透露結婚時蔡英文還上台證婚,不僅如此,綠營大咖像是前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副總統賴清德等人都曾與他合影。

 

總統蔡英文曾替知名導演「輝哥」推薦作品。(圖/翻攝臉書)

與民進黨看似交情不錯的「輝哥」更自曝2012年與導演林子平,協助替時任民進黨黨主席的蔡英文拍攝第一支競選廣告,兩人交情不僅如此,當年「輝哥」的作品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導演獎,上映時蔡英文親自錄影片推薦該作品,開心表示,「嗨,輝哥,好久不見!」,最近有一個主題是「人蔘第一次」,「我也要恭喜我們輝哥完成了『人生第一次』」。

導演「輝哥」曾替蔡英文拍攝競選廣告。(圖/翻攝YT)

更多新聞:綠前黨工控遭性騷!發抖求助被冷回「怎不跳車」 雞排妹心疼發聲
 

捲入性騷疑雲後,「輝哥」緊急關閉臉書。就連小英祝賀「輝哥」影片,昨(1)日被PTT鄉民發現已悄悄下架。至於全案,賴清德昨日向該位黨工致上最大歉意,「對不起,讓妳承受這樣的傷害與恐懼」,並承諾「我們不會轉身離開,更不會就這樣算了」。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昨轉述,總統聽聞此事件後十分重視,除對於任何涉及性騷擾的事件表達嚴厲譴責,並支持民進黨中央黨部調查此案,務必確保當事人權益。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輝哥#民進黨#性騷擾#許嘉恬#蔡英文#總統#黨工#性騷導演蔡英文#廣告#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29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