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媛控借千萬選後不還 藍委鄭正鈐喊冤:借貸、投資認知不同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1:47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2017年選舉期間,以支票貼現方式向台中商界名媛鐘家蔆週轉1500萬元,鐘女後來討債未果,憤而向新竹地方法院提告,法官判決鄭正鈐必須如數償還,對此,鄭正鈐今(3)日發聲明表示,兩人因借貸、投資關係認知不清,因此發生民事訴訟,已委請律師上訴中。

鐘家蔆指控,因朋友介紹而認識鄭正鈐,鄭因選舉、周轉等原因,以支票貼現方式向她借款,2017、2018年間陸續借款1500萬元,鄭正鈐口頭承諾願意給付每月利息20萬元,並簽本票作為支付借款利息的保證,但鐘女從2021年1月起催繳,鄭正鈐至今仍未還款,因此一怒告上法院。

 

鄭正鈐。(圖/TVBS)

鄭正鈐透過聲明表示,他與鐘家蔆之間確有借貸與投資間的往來關係,因為雙方對於往來關係財務上認知的不同,發生民事訴訟事件,實感遺憾,目前該民事訴訟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他也委託律師進行上訴中,將靜待法院判決確定。

鄭正鈐說自己一向尊重司法,未來若法院判決結果,應履行的法律責任一定依法院判決結果履行,由於此案正在上訴中,為避免影響法院公正審理,他不便在媒體多做發言與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正鈐#國民黨#立委#借貸#鐘家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0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