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挑全國最高票!「朱家軍」林家興參選台中立委對戰何欣純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7:11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中)宣布投入台中第七選區立委選舉。(圖/林家興提供)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中)宣布投入台中第七選區立委選舉。(圖/林家興提供)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將投入台中第七選區(太平、大里等區),挑戰區域立委最高票的綠委何欣純,今(27)日他在黨內夥伴陪同下登記領表,林家興說,「台中是我的家鄉,我不是刺客」,刺客是刺完就會離開,他有決心留在地方深耕,留下來為大里太平奮戰。林家興也指出,何欣純只顧跑攤,沒有替鄉親爭取重大建設,他這次挑戰艱困選區,盼能替家鄉守住一席。

林家興在立法委員參選人黃健豪、廖偉翔、羅廷瑋等人陪同下領表登記,挑戰現任立委何欣純。何欣純於2020年立委選舉拿下14萬9538票,是全國區域立委最高票,已獲得民進黨提名爭取四連霸,實力不容小覷。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宣布投入台中第七選區立委選舉(左一)。(圖/林家興提供)


林家興表示,自己來自一個低收入戶的家庭,清寒苦讀出身的軍人子弟、華僑子弟,也是新移民之子,父親是國軍老兵、母親是海外華僑,但他靠自己奮鬥一路走到這裡,他的參選證明了國民黨正在蛻變,參與政治早就不需要背景。談起事政治工作的路上以及出國留學的經歷中,林家興深感受世界的變化以及當前國家面臨的危機,民進黨過去執政七年,台灣人民了民進黨兩次機會,然而大家的生活卻是過得越來越不好。

「什麼是台中?」林家興指出,選擇投入艱困選區,是因為對台中未來三十年的發展極具信心,大里太平區近年來外來人口移入增多,新大樓林立,許多外地年輕人到這裡成家立業、追逐夢想,「他們的夢想也是我的夢想,讓我們一起實踐。」
 

林家興也批批,現任的大里太平立委何欣純只顧跑攤、沒有爭取重大建設,在立法院也是照著民進黨的意思投票,是黨意代表、不是民意代表,大里太平的鄉親希望換人做做看,換一個真正會為他們衝鋒陷陣的戰將來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林家興#國民黨#台中#立委#何欣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36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