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凱翔沈寂多日為「這事」發文 議員轟:性騷受害者還等嘸道歉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2:23
媒體人朱凱翔身陷性騷風波。(圖/TVBS)
媒體人朱凱翔身陷性騷風波。(圖/TVBS)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21日代班主持網路節目《誰來早餐》,並訪問獲民進黨禮讓、將參選2024台北市大安區立委的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引發黨內不滿。對此,身陷性騷風波的媒體人朱凱翔發文酸,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搖身一變成了國民黨內督戰隊,連跟對手同台都不行。國民黨北市議員楊植斗今(24)日表示,朱凱翔逃避性騷風波、躲了好幾天,現在找到時機罵他就勇敢發文,「A女Z女苦等不到性騷犯道歉」。

身陷性騷風波而沈寂多日的朱凱翔,今(24)日在臉書粉專《不演了新聞台》發文指出,他上上周暫時退出直播後,團隊成員優先聯繫曾經合作過的來賓代班,葉元之很快就答應了,未料葉元之與苗博雅的組合,卻引來苗博雅對手、羅智強的不滿。他強調,會訪談苗博雅,是因為小編與葉元之覺得有話題性,而當天有人只擷取苗博雅與葉元之談論侯友宜的部分,匿名剪成短影音後傳給侯陣營,葉元之因此被質疑是跟苗博雅一起嘲笑侯,這是葉最大的壓力源,更稱,羅智強上上週倡議大家跳船,不一定支持侯友宜也可以,本週就搖身一變成了國民黨內督戰隊,連跟對手同台都不行。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21日代班主持網路節目《誰來早餐》,並訪問獲民進黨禮讓、將參選2024台北市大安區立委的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圖/「不演了新聞台」臉書)

對此,楊植斗今(24)日也發文回擊,指拿苗博雅酸羅智強提倡的政黨輪替是邏輯死亡,強調自己從來都不看好藍白合,也認為總統大選談藍白合是天方夜譚,畢竟基因不同、意識型態也有差異。他強調,這次選舉,自己毫無疑問挺國民黨的候選人但雙方在選舉戰術上,有些議題當然可以合作,畢竟討厭民進黨是兩黨支持者的最大公約數。

楊植斗說,朱凱翔逃避性騷風波躲了好幾天,現在找到時機罵人時卻勇敢發文,批評羅智強提倡政黨輪替卻在黨內搞監督、不准葉元之跟苗博雅同台,「但就事論事,社民黨早就是民進黨的惡毒側翼」,無論是范雲還苗博雅,都是綠營的鐵血衛隊,質疑葉元之邀苗博雅上節目曝光,這是合理的嗎?

 
楊植斗指,一般藍營媒體人想要邀來賓,若沒有黨籍,他會完全捍衛其言論自由、想講什麼就講什麼,但葉元之不是專職的媒體人,都是掛國民黨選上議員的人,更何況元之兄還要挑戰立委選舉,就有黨員的權利及義務,喊話「請分清楚敵我」,強調政黨輪替是為了拉下民進黨,直言讓苗博雅上專訪是助攻民進黨,「朱凱翔會把這兩件事相提並論,不是笨,就是壞」,並在文末寫下,「A女Z女苦等不到性騷犯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侯友宜#國民黨#民進黨#立委#朱凱翔#性騷擾#2024立委選舉#羅智強#楊植斗#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125

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