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邀柯文哲站台遭警告 游淑慧PO民眾捐款單這句話:被鼓舞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09:58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TVBS)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TVBS)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先前公開表示,有意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忙站台,遭同黨立委李德維砲轟「並不是提名了你,就會讓你為所欲為」。游淑慧則回應,投入最困難的深綠選區,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為了讓黨部北市布局更完整,表示覺得難過、想哭。而游昨(19)日深夜在臉書PO出一張支持者的一筆政治獻金捐款截圖,捐款備註的一句話,讓游淑慧喊,「被這個懂我的支持者鼓舞了」。

游淑慧昨(19)日深夜在臉書PO出一張捐款給她的政治獻金捐款3萬元截圖,捐款備註標明「愛國愛黨,公理正義,知其不可為而為之,真勇者也」。她說,被酸、被嘲諷、被指責都經歷了,也一直安慰自己 ,無愧於心、笑罵由人、堅定取勝,但再怎麼自我催眠,都比不上看到一個懂我的人、說出我的心,「失落的夜晚 ,被這個懂我的支持者所鼓舞了」,會繼續努力,謝謝支持和相信她的人。

 

游淑慧昨天深夜PO出支持者的一筆政治獻金捐款,備註留下的一句話,讓她喊「被這個懂我的支持者鼓舞了」。(圖/游淑慧臉書)

對於遭李德維轟「並不是提名了你,就會讓你為所欲為」,游淑慧回應,自己不是參選不分區立委,也不是優勢選區,去年才剛打完一仗的她,今年願意接受黨的徵召,投入最困難的深綠選區,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為了讓黨部北市布局更完整,所以她不是如李德維委員說的為所欲為、只重視自己的利益,「我只是想窮盡一切可能逆轉勝這一席」。

游淑慧解釋,自己在節目中也特別提到,能不能邀請、什麼形式,應該黨對黨層級討論,她一定會遵守黨部的規則,「我想,站在短兵相接的第一線,和站在後方支援的第二線,大家的視野和心情是不一樣的」,並指,如果沒有看完專訪,只憑轉載的片面之詞,就炮轟正在前方打仗的他們,「堅強如我,此刻也覺得難過想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柯文哲#國民黨#民眾黨#立委#游淑慧#李德維#2024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340

0.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