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今晚迎戰台大學生 游淑慧建議幕僚:務必做「這件事」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5:22
侯友宜。(圖/TVBS)
侯友宜。(圖/TVBS)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到政大和學生座談,但被問到諸多問題時,侯友宜長篇大論卻沒直接答案,演講結束後,侯友宜回答片段在網路上廣傳,被批跳針,更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酸「建議用ChatGPT練習看看,侯侯GPT」。而侯友宜今(19)日晚將到台大演講,能否反殺拉回年輕人支持度,備受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建議,侯團隊今晚要即時剪出演講短影音,避免被敵營搶先做文章。

侯友宜今晚將迎戰台大學生,游淑慧18日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提到,這次侯去台大做演講,建議要做一個很完整的準備,侯友宜團隊自己的影音人才,「一結束就要開始剪短片」,因為上次在政大場,確實有短片被加了一些很奇怪的字幕,導致變調,「但是你比人家慢啊!你有什麼話好說的?」如果侯團隊也把侯友宜每一段談話的重點,很快把短影音剪出來加字幕的話,「大家看嘛!看他是不是真的不會講啊?還是被人家惡意剪接?」這個侯團隊自己要預防。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TVBS)

同台的媒體人謝寒冰則向侯友宜喊話,「你既然敢去,就要直球對決,就要回復你自己的本色!」並建議侯,「就是告訴大家你心中真實的想法,而且我勸你乾脆全程直接用台語!根本不要用國語,表現你自己的本色就對了!」

此外,游淑慧說,侯友宜現在應該主打「空戰」,陸戰就由區域立委提名人就是要幫忙,在每一個區就要好好去顧票、輔選,所以侯友宜其實就做一件事情,就是「打空戰」,去年台北市長蔣萬安在選市長時,她也這樣跟蔣說,「你不用自己跑得要死,你每天10點接受訪問,每天10點有一個哏、一個金句出來,接下來愛幹什麼就幹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侯友宜#國民黨#總統#立委#2024#2024總統大選#賴清德#游淑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11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