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上火線反擊重啟服貿 批「柯建銘不對」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22:20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針對重啟服貿爭議再度說明,只是影片中他說這本來是內部討論時寫的文件,卻被拿出去抹紅,也被網友批評這等於承認國政白皮書說要重啟服貿,但民眾黨也找出陸委會稱希望跟對岸磋商服貿貨貿的資料,反批民進黨雙標。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我在2013年立法院的公聽,我就已經講得很清楚,我們不是反對服貿我們是反對黑箱,太陽花學運之後它有一個重要訴求,就是要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這我是完全認同的。」

再親上火線,說明重啟服貿疑雲,對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的指教,早已修正通過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可沒打算收下。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跟兩岸協議監督條例,這個還是不一樣一個是處理政治性問題,一個是處理經濟上的各種協議的問題,昨天柯總召的那個回應我覺得還是不對。」

 
圖/TVBS

重申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要先通過,貨貿也要比服貿優先討論,面對綠營的狂轟猛炸,柯文哲再嗆難道總統蔡英文,也視ECFA、服貿跟貨貿是糖衣毒藥。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當時把ECFA還講得洪水猛獸,結果你蔡英文自己執政七年,如果你當年那麼反對,你現在為什麼不把ECFA停掉,我們只是在一個內部的,討論的時候寫的一個文件,結果你就拿出去然後就一條龍作業。」

但就是這段話,被網友重製瘋傳,批評柯文哲不就是承認,他的國政白皮書,主張重啟服貿,民眾黨在澄清,根本還沒推出國政白皮書。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陸委會到了今年四月份,都還在記者會上公開表示,希望可以盡快來跟對岸進行,在服貿還有貨貿的一些相關磋商,那現在民進黨是雙標嗎。」

圖/TVBS

立委參選人(國)徐巧芯:「民進黨在追殺柯文哲的當中,國民黨要扮演什麼角色,(若進立院)如果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是沒有必要的,直接廢除它直接談服貿。」

九年前國民黨被扣殺的服貿,現在反被柯文哲搶下話語權後,洪水猛獸從ECFA變成了服貿,向柯文哲席捲而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進黨#國民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75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