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兌現承諾!柯文哲奔嘉義女中演講 影片點閱3天破百萬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0:22
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月14日赴嘉義女中演講。(圖/柯文哲youtube頻道)
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月14日赴嘉義女中演講。(圖/柯文哲youtube頻道)

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年初挑戰「一日北高」,途經嘉義時,有嘉義女中的學生上前邀請他到校園演講,柯文哲當下爽快答應「好啦!」,6月14日他兌現承諾,親赴嘉義女中演講。柯文哲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一部約5分鐘的演講精華影片,不僅一度衝上 YouTube 發燒影片第一名,3天內點閱率就衝破100萬、吸引6千多人留言。

柯文哲官方YouTube頻道18日上傳一部5分鐘「遲到總比不到好!我實現諾言,來嘉義女中演講!」影片。嘉義女中學生問及,對於網路時代的看法,柯文哲說,最早人們是使用部落格,而寫一篇部落格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寫好幾頁的;後來大家開始使用Facebook,內容變得很短;再來,隨著Youtube時代的到來,他在兩三年前發現,若一支影片超過十分鐘,大家就不太會觀看了;至於現在流行的短影片平台抖音,柯文哲提到,台灣人平均每天觀看50到60分鐘的影片,每部影片大約60秒,一天大概看50多支。

 

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月14日赴嘉義女中演講。(圖/柯文哲youtube頻道)

柯文哲更開玩笑稱,「我所面對的最大壓力,並非來自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而是當他擔任醫生時必須面對的宣布死亡」。他強調,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關卡,並指出醫生自己最難以接受病人的死亡,因為病人本身陷入昏迷,不了解情況,而家屬則要看醫生如何與他們溝通,「如果醫生說,還有得拚,我們拚拚看,家屬就拚了;如果說拖延下去也是痛苦,家屬就會把不實施心肺復甦術簽一簽」。柯文哲坦言,醫生自己是最難欺騙的,所以作為醫生,最大的失敗就是病人的死亡,唯有做到盡力,才能問心無愧。

一名嘉義女中學生發問「如果可以重新來過,您會選擇直接從政嗎?」柯文哲馬上回應「不會」。他說,人生是一條「單行道」,我們永遠不會知道當初選擇不同道路會有怎樣的結果,即使知道也沒用,因為我們已經走過了,「所以向前看就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國民黨#嘉義女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88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