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決王世堅「拚陸戰」 游淑慧找蔣萬安同台

記者 粘宸瑄 李品誼 / 攝影 董佑駿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9:55

北市士林大同立委選情激烈,國民黨的游淑慧今(25日)首次po公開行程,找來市長蔣萬安同台,也不忘酸跑地方活動都看不到對手王世堅,而王世堅早上接受前總統陳水便專訪時「又賭了」,甚至改口「綠白合」只是客氣話。

圖/TVBS

 
淑慧「立委」被擋住了,游淑慧的臉,不能被擋住,主持人也高喊她是「準立委」,現場同黨籍議員黨部主委都來了,也沒少大家長蔣萬安,一同迎城隍。

台北市長蔣萬安:「他是非常勤快,而且認真問政,扎實好的民意代表。」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不管選情有沒有緊張,我們本來就應該要參與在地的活動。」
 

選情鬆緊,行程都得跑,但宣布參選都一個月了,怎麼現在才首次PO出公開行程。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我之前一個月都在鴨子划水低調發育,我已經習慣還好啦就像,他(王世堅)說的人各有志,王世堅議員卻選擇去跟,貪腐的前總統你做錯了。」

原來王世堅早上在這,就算每賭必輸,2024扶龍王還是賭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vs.前總統陳水扁:「我要賭賴清德勝利,沒勝利呢,ㄟ總統是不是讓我再稍微想一下。」

兩人有說有笑,有共識的還有這一樁。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vs.前總統陳水扁:「蔣萬安啦我覺得他未來一定會選總統,(他應該是)我們台灣派,最大也是最後的一個對手啦(對)。」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就是專注眼前的事情,市政其實還有很多可以努力的空間。」
 

但王世堅上陳水扁節目,讓游淑慧酸是想鞏固深綠選票,因為先前與民眾黨議員巧遇,才剛鬆口不排除綠白合,卻又改口都是客氣話。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不期而遇)人情上,我就說一些客套話啦。」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世堅大哥的心摸不透喔,這叫做什麼六月芥菜假有心。」

沒同台,隔空交火,王世堅的真心話與客氣話,尺度拿捏只有他自己心裡有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賴清德#民進黨#國民黨#立委#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1936

0.3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