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控提ECFA為爭取北京支持 柯文哲嗆:叫狗主人出來回答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3:49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林至柔攝)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林至柔攝)

近期因傳出民眾黨內部討論政策將「重啟服貿」,引發討論,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更喊話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有本事就主張把ECFA停掉」,引來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指,「柯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的支持基礎」。對此,柯文哲今(25)日回嗆,民進黨有側翼、名嘴、立委,「他們每天都放狗咬人,就都不用回應,要不要叫狗主人出來回應一下?」

針對重啟服貿議題,柯文哲昨(24)日說,從頭到尾就是典型的認知作戰,「我什麼時候在公開場合上講?」並指,民眾黨至今也沒有正式文件有載明重啟服貿內容,僅僅是內部「討論」,強調自己是反對黑箱服貿,隨後更轟「民進黨王X蛋,每天做假新聞!」指10年前總統蔡英文跟前總統馬英九辯論,蔡當時把ECFA說得很糟糕,「現在有停掉ECFA?有本事停掉啊,整天說別人」,更喊話賴清德「有本事就主張把ECFA停掉」,想反中,就反個徹底。

 

台北市長蔣萬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5)日同台。(圖/林至柔攝)

柯文哲今(25)日參加光大寮聚保宮環島祈安遶境。媒體問及,洪申翰稱,柯文哲要賴清德有本事就主張把ECFA停掉,「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的支持基礎」,柯文哲說,這就是問題所在,民進黨有側翼、名嘴、立委,「他們每天都放狗咬人,就都不用回應,要不要叫狗主人出來回應一下?」

媒體追問,是希望賴清德本人出來回應?柯文哲馬上說「對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柯文哲#民進黨#蔡英文#民眾黨#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138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