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服貿題動怒!柯文哲轟民進黨「王X蛋」:每天做假新聞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4:45
柯文哲今(24)日接受媒體人廖筱君專訪。(圖/筱君 台灣 PLUS youtube頻道)
柯文哲今(24)日接受媒體人廖筱君專訪。(圖/筱君 台灣 PLUS youtube頻道)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接受媒體人廖筱君專訪,談及國防議題,柯文哲直言,「民進黨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國防是需要準備的,我當過台北市長,我知道萬安演習是假的」,並指,近期針對指他喊出重啟服貿爭議是遭斷章取義,強調自己是反對黑箱服貿,怒轟「我直接講,民進黨王X蛋,每天做假新聞!」並感嘆,這就是為什麼他這麼痛恨這個國家,「每天做假新聞,抹黑抹紅」。

柯文哲今(24)日接受媒體人廖筱君專訪。談及國防議題,廖筱君指出,過去柯曾說,「民進黨引戰、國民黨畏戰」,民進黨是如何引戰?柯文哲表示,「民進黨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國防是需要準備的,我當過台北市長,我知道萬安演習是假的」,指萬安演習是全民國防,自己當過北市長,知道問題在哪,台北市97%水來自長興淨水廠,一個巡弋飛彈打下去,台北市台北市97.5%水就斷掉,他任內挖了72個戰備井,每個月檢查一次、確保水是可以動的,但是國家防空洞有整理嗎?「我很清楚沒有啊」,怒批「每天在那裡叫,該做的都沒做」,質疑防空洞準備在哪?空襲警報呢?

 

柯文哲今(24)日接受媒體人廖筱君專訪。(圖/筱君 台灣 PLUS youtube頻道)

柯文哲說,若台北市發生空襲,台北市長是否要撤退到士林官邸後面的山洞?他自己去看過,「天啊,這設備都已經發霉了」,不知道多久沒準備,他花幾千萬重新整修一遍。他說,政府嘴巴講一大堆,但萬安演習,哪次是真的?內政部發函給台北市政府,台北市456個里,抽一個里示範,他認為「乾脆不要辦」。

針對兩岸交流議題,柯文哲指,疫情結束後,在小三通方面,台灣可以去大陸,大陸卻不能來金門,很奇怪,政府設了很多限制,例如陸配6年才能拿身分證,但一般外配只需要4年,「美國什麼待遇、大陸就什麼待遇,自然就好」,呼籲心理上不要一開始就當敵人,就算是敵人,放心裡就好,該準備就準備,不要在言詞上衝突。

 
至於近期傳出民眾黨內部討論政策將「重啟服貿」,柯文哲說,從頭到尾就是典型的認知作戰,「我什麼時候在公開場合上講?」並指,民眾黨至今也沒有正式文件有載明重啟服貿內容,僅僅是內部「討論」,強調自己是反對黑箱服貿,隨後弄轟「我直接講,民進黨王X蛋,每天做假新聞!」

柯文哲批,10年前總統蔡英文跟前總統馬英九辯論,蔡當時把ECFA說得很糟糕,「現在有停掉ECFA?有本事停掉啊,整天說別人」,並感嘆,這就是為什麼他這麼痛恨這個國家,「每天做假新聞,抹黑抹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進黨#國民黨#蔡英文#民眾黨#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050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