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罵民進黨「王X蛋」 賴清德陣營:別轉移挺服貿的話題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5:50
賴清德發言人陳世凱。(圖/TVBS)
賴清德發言人陳世凱。(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表示,說他要「重啟服貿」是斷章取義,並怒罵民進黨「王X蛋」。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下午表示,柯文哲遇到社會質疑時不是搔頭避答,就是顧左右而言他,特別是在兩岸關係上,只會用別人抹紅來回應,可見「轉移話題,逃避質疑」才是柯文哲的SOP;奉勸柯文哲,國政需要嚴肅討論,不是用來測風向的風向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

 
陳世凱表示,賴清德在6月20日提出補助私大學雜費補助後,柯文哲在事隔一天半後,才突然發文批評該政策是「大撒幣」,完全不去理解該政策的立意,受到許多撻伐,認為柯無法共感青年學子被學費、學貸壓垮的壓力。

陳世凱質疑,柯文哲本人對是否支持這樣可以幫助年輕學子的政策,閉口不提,也提不出具體的解方和做法,只是想藉由攻擊補助學費政策,來逃避支持服貿的風波,轉移焦點,迴避社會的檢驗。

陳世凱說明,當柯文哲拋出「重啟服貿」議題被質疑時,柯文哲說是內部文件,但民眾黨的委員卻說是假訊息,到底是真還是假?回顧2014年的柯文哲靜坐反服貿,但為什麼2023年的柯文哲卻不反服貿的轉變,大家也都很想了解,究竟柯文哲是不是因為中國要他選總統時,所受到的授權或施壓呢?這些都需要柯文哲清楚說明。

 
陳世凱呼籲,請柯文哲不要每次都想藉由拋出新問題,迴避質疑,這樣的SOP大家都看在眼裡,國政需要嚴肅討論,不是用來測風向的風向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陳世凱#柯文哲#民進黨#民眾黨#重啟服貿#反服貿#兩岸#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4

0.1191

0.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