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鄭正鈐被控性騷 對男記者「摳手心」15秒細節曝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1:17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被爆出和男記者握手時「摳手心10到15秒」。(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被爆出和男記者握手時「摳手心10到15秒」。(圖/TVBS資料畫面)

政壇性騷案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被爆出和男記者握手時「摳手心10到15秒」,國民黨21日公布性騷擾申訴處理情形,稱其中一例男男性騷案雙方都同意到此為止簽結。不過受害者的學長、臉書名稱為「楊律師(黑心律師)」23日發文指控,申訴人根本沒有簽名,國民黨是「超完美吃案」。鄭正鈐也回應,相關案件處理要問黨中央,而他認為黨中央的書面資料已寫得非常清楚,該律師指控根本子虛烏有,若對方繼續不實指控,他將會提起訴訟。

楊律師表示,他的學弟指控今年3月遭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性騷,當晚數名記者與委員在KTV餐敘,他因為隔天要考駕照便提前離席,與鄭正鈐握手道別時,被對方「用手指持續摳手掌心」,持續10至15秒。他說因學弟是法律系畢業,決定走正規程序向國民黨提起性騷擾申訴。

 

楊律師指出,學弟在被訪談後收到一份「事件說明」,並被要求簽名,但他看見內容有段「雙方…也都認為,本案可以告一段落」文字怪怪的,所以學弟要求改成「雙方…也都認為,本案在國民黨調查的部分,到此可以告一段落」,國民黨的人也答應修改,所以學弟還沒簽名。

楊律師說,天真的學弟就以為未來會先收到「修正版的事件說明」,然後再收到「國民黨的調查報告及懲處結果」但接下來什麼都沒有,直到6月21日才在某個新聞看到一句話「涉及男男性騷案的未曝光立委所涉案件,雙方同意到此為止」,原來國民黨用「新聞稿」的方式「簽結」了。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被爆出和男記者握手時「摳手心10到15秒」。(圖/翻攝自臉書)

 
「這真的是超完美吃案,進可攻退可守。」楊律師直言,「我們法律人真的玩不過搞政治的人,我們認輸了,所以原本只想走法律程序申訴的學弟,在實質上無法律程序而被吃案後,同意我寫這篇文章,公開這一切」。

對此,鄭正鈐回應,相關案件處理要問黨中央,確實有接獲調查,他能回應的都有「據實回應」,對方律師也都將黨中央的回應公布出來,而他認為黨中央的書面資料已寫得非常清楚,該律師指控根本子虛烏有,「沒有性騷擾的事情。」若對方繼續不實指控,做不實的政治操作,那他將會提起訴訟。他強調,這真的是子虛烏有的事,完全是不實指控,「坦白說,握手我也握了幾十年了,也都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在座記者也都跟我握過手,所以我完全不能夠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壇爆性騷

#鄭正鈐#國民黨#摳手心#性騷擾#吃案#男記者#黑心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46

0.185